昨天,老公下午1點多,便開車出門了。


 


起初,我還以為,他說3點多,印尼的外勞到新山的碼頭。


 


他接了外勞,才北上。


 


原來,不知道是他說錯,還是我聽錯。


 


外勞是到吉隆坡的碼頭,他到吉隆坡接應,然後把他們送到檳城。


 


馬來西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從新山到吉隆坡,大概3個小時。從吉隆坡到檳城,要差不多5個小時。


 


中間休息,上廁所,用餐,還沒有加在內。


 


如果知道老公是要在吉隆坡接人,我早就讓他先出門,不讓他接孩子放學。


 


結果,浪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要是早一個小時出門,可以早點到。


 


 


 


昨天,到了吉隆坡,接了人,還談了一些事情。


 


大概5點半,他便開始前往檳城。


 


我算了算時間,最遲,應該10點半,11點,就會到了。


 


還好,有時間好好的休息。因為到了檳城,還要安排外勞入住的事情。


 


結果,10點半,我老公說,才在怡保休息好了,要繼續啟程前往檳城!


 


因為沿路有工人要吐,走走停停,拖延一些時間。


 


老公說,到達的時候,應該很夜了,所以不打電話了,讓我好好睡。


 


可是,我還是發了個簡訊,叫他到了,要給我打電話。


 


 


 


由於那段時間,我已經累到不行。


 


而且已經連續幾個晚上,沒有好好的睡了。昨天晚上,偏頭痛發作。


 


這幾天,也累到,沒有胃口,已經鬧胃痛幾天了。


 


還有一天,老公出差,我胃痛到~眼淚一直飆!


 


所以,很擔心老公。他也幾天沒有好好睡了。還要開車喔~


 


原本,11點的時候,眼皮就已經受不了,掉下來了。


 


但是,小睡10分鐘,還是起來,繼續等電話。


 


真的很擔心,很擔心。我都那麼累了,難道我老公,是鐵打的嗎?


 


 


 


就是太了解他了,之前,我們就考慮再買一輛車子。


 


可是,我知道,他不喜歡睡旅店。每次事情辦完,便會匆匆趕回來。


 


很危險啦!但是,他說能節省很多時間。我也知道呀!但是......


 


現在,又提起,要買車的事情。是公司,要買一輛車,是他專屬的。


 


我說,這樣,不是每次要上上下下(來回吉隆坡或檳城)?


 


我會得心臟病!!!不曉得是不是安慰我啦,他說沒有啦,偶爾而已~


 


 


 


昨天,出門之前,才跟他講起。不喜歡他的股東,跟他談太多工作以外的事情。


 


他說沒有,我說,怎麼可能沒有。她家發生的事情,她都說了,哪沒有~


 


之後,我便告訴老公,有時候他不在家,家裡遇到問題,我都不敢煩他,自己處理。


 


原本,這就是我應有的權利,我是他最親的人呀!


 


可是為了不打攪老公,可以不打,電話就是不打。


 


老公說,家裡哪裡會有什麼事?怎麼沒有!!


 


有的時候,打雷閃電,電表跳電,安安很怕,我也很怕呀!


 


有的時候,爆水管,遇過呀~我跌到呀~生病呀~


 


半夜的時候,有聲音,我也怕呀~家裡的東西壞了,應該是男人修的~


 


訴苦的人,應該是我。不是其他人。


 


我說,你的思想,和你老媽一樣。家庭主婦,就是包山包海,包到完哦!


 


談過之後,我相信,我老公了解,明白,有收到我的意思。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晚上,大概12點半不到,他到了,我才把心放下來。


 


早上6點,老公就打電話來了。可見,他也沒有什麼睡。


 


我知道,很多格友,都默默的祝福Lily的婚姻。


 


我有收到,會好好珍惜。


 


老公,什麼時候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