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早就跑去可樂麻家,看看可樂光禿禿的樣子。


 


還有請教可樂麻,關於剪毛的問題。


 


昨天,看到寶貝女兒,身上居然有一隻跳蚤 


 


檢查了,又檢查,應該沒有了。


 


由於,我們很少接觸其他狗,所以,是先想到,是不是來寶那裏來的 


 


可是,我覺得來寶應該沒有跳蚤。


 


後來寵物店老闆說,跳蚤很可能是從草地爬上Bingo身上的。


 


他說,如果有跳蚤的狗狗,在草地出沒,跳蚤在爬到草地。


 


一般上,跳蚤可以在沒有任何食物供應之下,存活6個月 


 


 


 


之前,不曉得,是不是上次去海邊玩水,讓寶貝皮膚受感染了。


 


以為醫生看過,藥吃過,該洗的藥水洗過,擦的藥水擦過,就會好轉。


 


可是,好幾個月了,都沒有好轉,反而有一些增加了 


 


就像下面的照片。今天,終於把心一狠,打算帶她去把剃光。


 


怎麼知道,寵物店的小姐,今天休息。


 


結果,我自己不能等。想到,反正都是要剪的,就自己剪。


 


真的剪的不好看,明天才去寵物店 


 


 





 


上面三張照片,就是寶貝的皮膚問題。讓我傷透腦筋 


 









 


上面這幾張照片,是寶貝澎澎的樣子。


 




 


今天剪毛了,變成這樣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把毛剪掉的。因為毛太長了,洗髮藥水根本就觸碰不到皮膚。


 


剪毛以後,至少,洗澡的時候,比較能洗到皮膚。


 


我也能看到有傷的地方,擦藥也容易些。


 




 


樂樂一直叫我,不要跟她剪掉耳朵的毛。


 


剪了毛的寶貝,很像耳朵有毛的雪納瑞 


 




 


好難看喔!老公回來,會把我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