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老是有人早早就來電。


 


為了不讓人騷擾,昨天晚上,便告訴孩子,


 


萬一,萬一,在學校,有什麼緊急的事情,打不到我的電話,就打老大的手機。


 


早上,都會把老大的手機,拿到我房間。


 


 


 


這麼巧,今天早上,老大的手機就響了!


 


看到手機的現實號碼,不熟。擔心是孩子在學校用公用電話打來,馬上就接聽了。


 


結果,手機另外一端,便傳來,"媽咪,快點來救我!我被人家打!"


 


在馬來西亞,有人用孩子被綁架,卡債,欠一些貸款,什麼的,來詐騙。


 


雖然聲音蠻像我家老大,我有點嚇到。但是,很確定不是我家老大。


 


便回了對方一句,"神精病!"對方還回我,"王八蛋!" 


 


為了孩子的安全,我和老公,還是去了一趟學校,確定孩子是否安全。


 


也反映給學校知道,有這樣的事情。


 


 


 


雖然是虛驚一場,但是,凡是真的還是要謹慎一點。


 


這些人,不曉得是太無聊,還是以為,這種快錢比較好賺。


 


不過,這些人,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