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生日那一天,格友月亮,從柬埔寨回來。


 


不過,她要陪老公去新加坡做身體檢查。


 


所以,便逗留在新加坡兩天。14號那天她回來,晚上,我們就見面了。


 


 


 


我們便約在她媽媽家附近的商場。


 


那時,sushi king的兩元優惠,還沒結束,所以便在那裏用餐。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們霸佔了人家餐館好久


 


由於是促銷,人家客人,排隊排好長,可是我們卻在那裏坐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一直到,人家差不多要下逐客令,我們才離開。


 


 


 


其實,上一次,她回來的時候,原本也約見的。


 


可是,剛好我生病了,怕傳染給她,所以不敢出門。


 


這一次,很可惜的是,我忙孩子,沒有時間帶她到處去。


 


因為她媽媽家,離我這區,蠻遠的。時間不太好安排。


 


再加上,我跟她老公不熟悉。怕她老公不想跟我們出去,又不可能讓她老公自己在家。


 


還有她的手受傷了,不能自己駕車。要不然,可以各自去約會的地點。


 


 


 


希望下次,她回來的時候,遇到假期,或是她自己回來,這樣,我比較可以帶她去走。


 


我也好想帶她去走走,和多聊聊 


 


這次的聚會,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很開心。


 


比較談的事情也不少。也對彼此的認識,增加不少。


 


真的希望,下次她回來的時候,能好好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