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概10點半,我和老公,在主臥室看電視。


 


老大和樂樂在客廳玩wii。安安一個,在他們兩個的房裡看卡通片。


 


其實,這個時間,他們已經是準備要睡覺的了。


 


可是,我三催四請,他們說等,等,等 


 


結果,突然停電了 


 


 


 


最先,就是安安啦!嚇死他了,一直喊,一直喊。


 


叫他不要亂動,怎麼知道,那個樂樂,也跟著慌。


 


他原本也想叫安安不要亂動,怎麼知道,表達錯誤,


 


搞到原本就沒有那麼慌,變成越來越慌 


 


一陣慌亂中,便聽見,從老大的房間,傳來碰撞的聲音。


 


一定是安安不知道撞到那裏了。


 


還好,在我們還沒有找到他之前,他找到房門,自己走出來。


 


安撫他以後,問他撞到那裏,他說撞到臉。


 


先告訴他,像這樣突然的狀況發生,首先就是在原地,然後才告訴我們在什麼地方。


 


爸爸媽媽一定要去找他,不要害怕。


 


 


 


還好,家裡都有蠟燭。趕快拿出來,點著。


 


以為電源很快恢復。怎麼知道一等,再等,已經12點多了。


 


打電話去詢問,說要清晨5點,電源才會恢復。


 


就這樣,我們睡睡醒醒,幾乎,整夜都沒有好睡。


 


5點20分起來,為甚麼電源還沒恢復?不是說5點 


 


 


 


好不容易,撐到6點,叫老大起床。


 


真的熱到不行,結果,老大上學之後,我們都沒有睡,送樂樂上學。


 


回到家,電源依然沒有恢復。可是,我和老公,真的很累。


 


還是小睡了一會兒,便起床去吃早餐了,去詢問安安的幼兒園。


 


現在的幼兒園,一個字,"貴",還沒開學,就要了馬幣1千塊 


 


老公今天,還要駕8個小時的車上檳城,真的擔心他的精神不夠 


 


我現在的床單,都是口水和汗水。臭臭!昨天晚上,安安的頭,是濕的。


 


老公也整晚在流汗。今早看他的臉,於青一片 


 


還好,沒有撞傻掉 


 


 


 


剛剛12點的時候,電源才恢復。這場停電事故,就這樣上演了14個小時。


 


這個星期,連續三個星期,家裡的孩子在考試。


 


補習中心,也加了很多堂課。所以,比較沒有時間逛格子。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又跟我上演停電事件。


 


老公不在家,沒有人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