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夫妻的感情太好,也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像老公現在,常出差。到現在,還不能適應你不在家的日子。


 


很多時候,明明就很想念,很關心你。卻會把思念,變成懷疑。


 


有的時候,總是喜歡說說氣話,希望你能說幾句哄我的話。


 


擔心你每次出門,急著趕回家,累壞身體,偷偷的把思念埋藏起來。


 


知道你的壞習慣,不敢發簡訊,在你工作和駕車的時候。


 


你一定忍不住,會打開訊息,這樣,很危險。知道嗎?


 


 


 


不知不覺,下個月,我們結婚20年了。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思念,真的一種很玄的東西。沒有理由,就是想你。


 


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想你,總是在你出差的時候,把工作填滿。


 


只有滿滿的工作,才能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想你。


 


好恨自己,這麼想你...........


 


 


我願意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哦-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