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呀,一度燒到39.3度,把我嚇死。


 


今天早上,嘴唇和舌頭都有些潰爛,所以不能講話,要做啞巴。


 


請各位格友放心,Lily是打不死的蟑螂,多麼辛苦,我都能忍受。


 


選擇不去看醫生,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般上,剛剛生病的時候,要是去醫生的話,


 


像我這種狀況,醫生最多也是給我止痛和退燒藥。


 


吃了幾天的藥,要是沒有效果,醫生才會另行檢查,或換藥。


 


這一個醫學常識,我還懂。既然是吃同樣的藥,家裡也有呀。


 


如果吃了幾天,還是在發燒,那就是不是一般的發燒。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也知道,我已經吃了幾天的藥,沒有效果。


 


才會讓我做其他的檢驗,或是開其他藥甚麼的。


 


我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不到緊要關頭,我是不會吃藥。


 


我都不讓毒素進入我的身體。


 


到了我會吃藥的地步,就是忍到不能在忍,才會吃。


 


所以,經過這幾天的觀察,也許下午,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我是懷疑,自己也許是感染了骨痛熱症。就是被蚊子叮到。


 


因為早上的時候,發現血液循環不好,一直有紅紅的現象。


 


有可能是血憍板下降的原因。


 


 


 


被伊蚊叮到,是有五天的潛伏期的,之前的那幾天,血液報告是不准切的。


 


不想像樂樂那樣,連續去驗了好幾天。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自行在家裡觀察。


 


只要過了潛伏期,若病好了,那就表示沒事了。


 


要是還沒好,驗血的時候,報告也比較準切。


 


 


 


其實,孩子的爸爸也在生病。我就說嘛,話不要說太早。


 


人家在生病的時候,他就嘲笑人家。


 


現在自己生病了,就說被我傳染。


 


還一直呱呱叫,說很辛苦叻,真是的。沒有一點像我。


 


 


 


這幾天,雖然在生病,我都沒有唉聲歎氣。


 


不病都病了,還想怎樣。而且,在我生病的,孩子很窩心,都會幫我做一些事情耶!


 


我當然要給他們看到媽媽是很勇敢的。


 


還有,看到安安,每天很可愛的樣子,就不會想到自己在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