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由於嘴唇的Ulcer,我把講話的次數,減半再減半。


 


不過,還是在和孩子聊天的時候,被笑死了。


 


我和他們說到這幾天生病的經歷,便想到,泡泡上次發文,


 


說她三弟去旅行的時候,在機上,是遇到颱風,還是亂流的。


 


飛機不能降落,他便說了一句"離耶穌越來越近"。


 


結果,我們笑到半死。唉~這就是人生的樂趣啦。


 


 


 


想到生病的時候,就想到家裡的兩老。


 


上天哦,真的把最好的父母給了我。我生病,都沒有告訴他們。


 


可是當他們知道以後,每天都有電話來。


 


雖然都說同樣的話,但是,知道在父母的心目中,孩子,不管是大,多大,


 


在他們心目中,就是孩子。


 


父母,就是很單純的去疼愛自己的兒女。


 


 


 


今天早上,不想被打攪,六點的時候,就關機了。


 


十點半開機的時候,突然發現,九點老爸就打電話來了。


 


趕緊給他回電,他才接電話,老媽子就說,剛才一定是在休息,所以才沒開手機。


 


然後,爸爸就說,病好了沒?


 


我說,腳還有點痛啦,所以不能回去。


 


老爸想掛電話的時候,老媽子又急忙說,她要和我講電話。


 


之前,我們是約好,十二月的時候,要一起去新加坡。


 


後來行程有點變化,要改期。因為我們是和一些組織去的。


 


老媽子說,已經報了名,還請我耶~ 


 


 


 


爸爸一直在那裡唸,不要講太久啦。電話是她打來的,會浪費錢啦。


 


可是媽媽還沒有交代完叻。她又問我,甚麼時候會回去。


 


回去之前一、兩天,先通知她,她要去買豬肉給我,還要買豬皮。


 


因為我老公喜歡吃,別的地方很難買。


 


 


 


好多年前,我老公就因為生意上的不順利,也麻煩我父母很多。


 


對我來說,這個女婿,麻煩多多嗫。


 


可是呀,父母還是處處想到他的好。


 


尤其是每次做飯的時候,都一定會準備他喜歡的。


 


每次回家,一定要我帶一大堆美食回來。


 


 


 


記得有一次,爸爸把賣鋁罐的錢,給我的手機添置。


 


因為他知道,我不會要他的錢。


 


到現在為此,爸爸還會給我錢。爸爸思想比較悲觀,一直認為我過的不好。


 


所以,常常會給我錢。但是,我都不會要。


 


有些人,又可能會笑,怎麼大一個人,還要父母的錢。


 


在父母的心目中,孩子永遠是孩子。只有做父母的,才能體會。


 


這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麗ちゃん 的頭像
    麗麗ちゃん

    麗麗蔣の旅日遊記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