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Deepavali


在多几天,118号,就是印度朋友的新年了。


可是,我还不知道,那天我家老二出院了没有。


星期二早上,他将住院做一个小小的手术。


医生说,如果手术是在星期三早上做的话,


他当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如果是安排在星期三下午的话,那就是说要星期四才能出院了。


星期四下午,我的大儿子,在教会有一个表演。


我还没看过儿子跳舞的样子,应该是去不了了。


觉得很可惜,可是事情全部都凑在一起,


那是预料不到的事情。


所以,也许今年的印度新年,要在医院过.


只好叫其他人,帮我拍多一些照片回来了。


 


这里的照片,是一间购物商场的布置。


今年的布置,有一点像圣诞节,很多灯。


还有汽车展,我家的安安,是爱车之人。


看到车子,就兴奋得不得了!!!


所以一定要跟他照几张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