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其实,当初经营Herbalife事业,是为了赚钱。因为我的身高和体重,都还蛮标准的。


 


可是在认真使用产品以后,却意外的瘦了将近5公斤。


 


腰和手臂是最瘦。。。最多的。


 


很多看到我的身形的时候,都觉得我是一个很健康的人。


 


可是只有熟悉我的朋友才知道,我在每个月的生理期,头会痛到受不了。


 


特别是在第一天。头一痛,我就马上去准备了!


 


以前呀,要连续4个小时吃一次止痛药。而且药效也只有半个小时。


 


一天最少要吃8颗,可是都不见好转。就这样,吃了几年。所以,那是我身体的警钟。


 


可是在使用过产品以后,身体真的就变得不一样了。


 


我在也没有头痛了!!!!


 


觉得人生在世的日子,是很短的,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寿命到底是多长。


 


每个人想过的生活方式也不一样。有些人想平平淡淡过一生,有些人想荣华富贵。


 


但是有没有想过,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才有好日子过?


 


我相信在看文章的朋友,第一时间的反应一定是说“当然啦”!


 


可是,请问你有没有为你的健康负过责任?你过的是怎么样的一种生活?


 


我的老公呀!是一个胖子,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健康有问题,可是就是不愿意减重。


 


那我只好在他的饮食习惯上控制他。


 


他总是喜欢顶撞我,做人很没有意思,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


 


他是个极度自私的人吧!他没有想过,他的健康,是我们的幸福和快乐!


 


如果他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他怎么陪家人、怎么爱他的家人?


 


虽然很多朋友在减重的时候,是应该想要变得更漂亮!这是绝对的啦!


 


可是想想,一个人之所以会胖,不就是因为他们都不健康吗?


 


所以呀!“吃得是福”这句话,已经过时了!“吃得”又不会“发福”,这才是真正的福呢!


 


虽然我也称不上是什么“大美女”,但是生过3个小孩的我,还是感到很自豪的!


 


因为我不但有骄好的身材,我还赚到健康,又赚到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