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宇不想令津津為難,才輕輕的鬆開手,慢慢的離開津津的身體。被丞宇抱得那麼緊,津津還真的是有些喘不過氣。她還以為,丞宇鬆開手以後,就會結束令她驚心動魄的劇情。怎麼知道,丞宇在開放開津津以後,便握著津津的臉,卻將他的臉,靠在津津的面前。丞宇和津津的額頭和鼻子,是緊緊的貼著。津津為了迴避丞宇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只好往後退了好幾步。一直到,她靠在牆壁,無路可退。

 

津津的心,已經很亂,很複雜。丞宇鬆開她,又這樣貼近她,令津津好不舒服。她不曉得,丞宇又要對她做些什麼。丞宇將自己的雙手,左右夾攻,貼在牆壁上。津津想離開,卻沒有可以逃跑的地方。津津受不了丞宇近距離的攻勢,她的呼吸急速,心跳加快,就快承擔不了在再這樣面對丞宇。為了逃避丞宇的眼神,津津只好將自己的臉側向一邊,然後緊緊的將眼睛閉起來。

 

當津津把眼睛閉起來的時候,她這才發現,她不能看見丞宇下一步舉動,好像會對她更危險。她好擔心,丞宇會在她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又對她做了什麼。結果,津津還是決定,把眼睛睜開,看看丞宇打算怎麼樣。丞宇本來的計畫,就沒有打算錯過任何一個,能向津津表白的機會。正當津津睜開眼睛的時候,丞宇往津津的嘴唇上,深情的吻了下去。

 

津津就知道,丞宇沒有那麼容易放過她。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丞宇,又再次反應不來,沒有第一時間將丞宇推來。丞宇在親吻津津的時候,已經將他的手,從牆壁上放下,轉移到津津的腰間,緊緊的將她摟著。丞宇這樣親吻津津,令津津覺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過了好幾秒,津津因為害怕,而再一次側過頭,然後把雙手擋在丞宇的胸前。

 

 

津津真的覺得很不舒服,而且還充滿了焦慮和不安。由於廂房外頭,還有一組工作人員等著繼續拍攝工作,津津必須阻止丞宇一切荒唐的舉動。被津津推開的丞宇,本來,還想往津津的嘴唇上親吻。不過,津津趕緊將他擋著。津津擔心外頭的人,會聽到他們的談話,她便把自己的聲量,放得很低的向丞宇表示,讓丞宇停止一切的舉動,讓他們繼續拍攝工作。

 

一開始,津津就沒有打算生氣。她只是想,讓丞宇冷靜的處理自己的情緒。她心想,她能明白丞宇愛她的心,但是不是在這個,會妨礙大家工作的時候。津津很小聲的告訴丞宇,不能讓大家在外頭這麼等,有什麼事情,應該先讓大家做完應該做的事,才處理。可是,丞宇好像鬼迷了心竅似的,完全聽不進津津說的話。

 

丞宇表示,自己不能再等。過去兩個星期,他過得好煎熬,他就要崩潰,就要爆炸了。他今天就要津津給他一個交代,什麽時間,對他的感覺,他要馬上知道,一刻也不能再等。丞宇這個樣子,真的令津津好不舒服,也讓津津感到害怕。津津捫心自問,自己不懂得處理和丞宇之間的感情問題。不過不管怎樣,她和丞宇的感情問題,不應該發生在值場上。

 

這些日子,不是只有丞宇一個人覺得難受,津津也不好受。她的壓力也很大,大得,已經令她喘不過氣。最後,津津只好小小的生氣,讓丞宇剋制自己的情緒。津津警告丞宇,若丞宇再這樣,她就不拍攝了。而且,以後也不接丞宇餐館的拍攝工作。她寧可辭職,寧可讓雜誌社賠償丞宇的餐館,也不接丞宇的工作。

 

 

津津的警告,還算起了小小的作用。丞宇表示,要他放手也行,他要津津今天拍攝工作結束以後,和他面對面解決他們的感情問題。丞宇只是期待一個答案,一個津津真正拒絕他的理由。而且,這個理由,無論如何今天一定得到。津津為了大局著想,不得不預先答應丞宇的條件。津津在丞宇還沒有反悔之前,趕緊走到門前,將門打開,讓工作人員進來繼續拍攝的工作。

 

當津津打開門的一剎那,大家站在門外,還不敢第一時間進來。他們總是覺得,他們出來以後,廂房內,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還有津津臉上,一副超不自然的表情,更是讓大家,覺得她和丞宇之間,曾經發生過不單純的事情。不過,大家在外頭,並沒有聽到發生在廂房的任何聲音,所以不能斷定他們曾經是否發生過爭執。

 

在大家還在質疑的時候,津津開了口,她表示工作得快點進行,大家才帶著疑惑,慢慢的走進廂房。丞宇擔心津津食言,便索性留在廂房,等津津拍攝結束。不過,這回丞宇就給你以往監督大家工作很不一樣,丞宇的視線,是一直停留在津津的身上,表情也很嚴肅。丞宇臉上的表情,讓大家一致認為,他是衝著津津而來。可是,大家就是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丞宇這樣瞪著津津,讓津津覺得好不自在,在拍攝的過程,頻頻出錯。津津想掩飾自己焦慮不安的心,卻讓她促成更大的錯誤。一組工作人員,都覺得廂房內的氣氛,是極度的不平靜。目前,大家都希望拍攝工作能快點結束。津津也是這麼想,只是,她忘了自己才答應過丞宇,在結束拍攝以後,要和丞宇談判的事情。

 

要知道,丞宇一臉嚴肅的坐在旁邊,會給津津帶來多大的壓力。津津好不容易,才將自己拍攝的工作給做好。本來,拍攝結束以後,是應該讓丞宇的秘書,把稿子交給津津,一起帶回雜誌社的。可是,丞宇見拍攝工作已經結束,便拉著津津的手,一手拎起她的包包,然後告訴自己的秘書和雜誌社的工作人員,剩下的工作,讓他們處理,自己和津津有事情需要解決。

 

 

丞宇不管其他人異樣的眼光,也沒有徵求津津的同意,便在眾目睽睽之下,將津津帶走。津津在沒有機會反對的情況下,強行被丞宇帶走。津津的相機,還握在手上。丞宇把津津由廂房帶出來以後,便將她的相機接過,放進包包裡。津津只能瞪大著眼,看著丞宇任意擺佈,也無法反抗。

 

津津的同事,肯定他們兩個,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由於在丞宇的餐館工作,已經一段很長的時間,雖然說,之前大家都不喜歡丞宇,也一直對丞宇很有意見。不過,這些日子,大家都知道,津津和丞宇的關係不錯。見津津被丞宇帶走,大家覺得訝異,可是卻因為她也沒有反抗,大家只能把自己分內的事情處理好,然後回雜誌社。

 

說到反抗,其實也不是津津沒有採取舉動,應該說,在津津還完全沒有採取,反抗丞宇的舉動之前,丞宇已經將津津帶到自己的辦公室,還把門關上,然後讓津津坐到沙發上,自己則拉了一張凳子,很近距離的坐在津津面前。這個時候,津津才意識到,自己將大難臨頭。之前津津在答應丞宇,要給他一個交代的時候,津津完全沒有想過,自己到底能給丞宇什麽交代。

 

這個時候,津津才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津津的腦袋,突然一片空白,又不停的思索,自己能給丞宇的交代。可是,她想了好久,都想不到一個合理的理由。丞宇這樣圍堵她,她也沒有逃跑的機會。津津低下頭,不敢望著丞宇的眼睛。津津感覺到,現在自己的壓力,比在廂房拍攝的時候,還要大好多。

 

因為自己和津津不清不楚的關係,令丞宇好生氣,他承諾過自己,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和津津談清楚他們之間的問題。所以,他沒有打算讓津津,有任何的藉口,推辭對他的感情。可是,丞宇卻沒有想過,若津津真的拒絕他,他能否接受。或者這麼說,他從來沒有想過,津津會真的拒絕他。

 

丞宇不想拖拖拉拉,他單刀直入的問津津:‘說吧!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我?’

 

 

丞宇問得這麼直接,津津真的還不曉得,自己應該怎麼回答。她很想說,自己不愛丞宇,讓丞宇放棄她。可是,卻又覺得,自己若真的這麼說,會和丞宇的關係惡化。津津知道自己的弱點,她不捨得,不捨得放棄和丞宇的關係。她認為,難道,男女之前,就不能有友情的存在。難道,男女之間的感情,必須歸類是愛情。他們真的不能當永遠的朋友嗎?

 

津津完全氣餒了,不想回答丞宇任何疑問。她也不是沒有脾氣,只是,她不是性情中人,想發脾氣的時候,會任意發揮。雖然,津津感到生氣,卻不曉得應該怎麼對丞宇發洩。所以,津津不開口,生氣的望了丞宇一眼,又低下頭,不看他。丞宇最討厭見到津津這個樣子,不管目前的狀況是怎麼樣,津津都應該給他一個反應。

 

丞宇生氣的說:‘把頭抬起來,看著我!’

 

津津不喜歡被勉強,她抬起頭對丞宇說:‘頭是我,我想抬的時候,自然會抬。’

 

‘會頂嘴了,是一件好事。說吧!我剛才的問題,妳還沒有回答。’丞宇見津津有了怒氣,覺得這是值得高興的事,至少,津津還懂得回應,而不是選擇逃避。

 

津津帶著小小的憤怒說:‘江丞宇,我郭津津,不喜歡你。’

 

‘真的一點點都沒有嗎?’丞宇知道,這是津津的氣話,他堅持要津津說真話。

 

津津理直氣壯的說:‘是的,一點點也沒有。’

 

丞宇將自己的位置,往前移動,靠在津津的面前,然後說:‘郭津津,這是真心話嗎?’

 

‘是!是!’津津向來都害怕,丞宇像這樣,近距離的面對她。見丞宇這樣靠近自己,津津便開始結巴起來。

 

丞宇不喜歡津津委屈自己,見到津津這個樣子,他好生氣:‘郭津津,妳需要這麼委屈自己,硬是要把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嗎?’

 

津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沒有隱藏自己的感情,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妳真的打算,就一直這樣逃避嗎?’聽津津這麼一說,丞宇更生氣,小小的激動。他的眼眶,已經開始溢出淚水。

 

津津見丞宇這個樣子,是心疼得不得了,可是,她必須向丞宇下狠話:‘我沒有逃避,跟你說我需要時間,你又不給。你到底想我怎樣?’

 

‘又是時間,你到底要多少時間?時間我能給妳,但是,妳今天一定要告訴我,妳需要一個月、三個月、還有一年?’丞宇一聽到時間,更生氣了。

 

 

津津犯了大忌,她不應該又拿時間出來做她的擋箭牌。因為,津津拒絕丞宇的原因,和時間一點關係也沒有。即使是在等三年、五年,津津還沒有辦法接受丞宇的愛。這下,津津突然間,不曉得如何回答丞宇。津津愣了好久,一直不能把丞宇需要的時間,給說出來。丞宇就知道,津津沒有辦法給他時間的期限。所以在津津開不口的情況下,丞宇先為她開口。

 

丞宇:‘妳看吧!妳自己都沒有把需要的時間說出來,所以時間,根本就是藉口!妳到底有什麼不能說的苦衷,妳就把它告訴我,讓我為妳分擔,好嗎?’

 

‘沒有,我沒有什麼苦衷。倒是你,為什麼要處處逼我?你現在是在戲弄我嗎?我已經說過,我不喜歡你,可是你呢?你有接受嗎?你說,你為什麼非要我承認,我是喜歡你的。你以為,你江丞宇是何方神聖,我非要喜歡你不可?’津津意識到,丞宇好像知道了什麼。但是,目前她得趕快結束和丞宇糾纏。

 

丞宇含著眼淚說:‘好吧,既然這麼肯定的說,自己對我沒有感覺,那我也不想勉強妳。坦白說,我不懂得欺騙自己,也不會壓抑自己的感情。我很喜歡妳,打從很久以前,就好愛妳。這兩個星期,沒有見到妳,也沒有一點妳的消息,令我很憂心,很掛念。既然妳不愛我,我沒有辦法再看到妳出現在我面前。這樣一來,只會增加我的痛苦。所以,我決定和雜誌社解約。明天,妳也不需要來了。’

 

 

津津本來,就是一個不善於說謊的女生。而且,她生氣的氣度也很有限。即使是在向丞宇放狠話的時候,眼眶同樣是泛著淚水,一點也不可怕。丞宇見津津一再壓抑自己的感情,他真的生氣了。他很確定,津津是喜歡他的,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津津老是選擇逃避。丞宇是被津津逼得,需要把話說得更絕。

 

丞宇在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心裡充滿了許多的糾結。愛上一個女生,當然希望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見到對方,想對方一直出現在自己面前。丞宇也想堅持對津津的愛,一直守候在津津的身邊。可是,現在是津津選擇放棄他,不要接受這段感情。面對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卻要處處和他保持距離,丞宇真的不能,再這樣望著津津,否則,他會瘋掉。

 

丞宇把話說完以後,便慢慢的往後退,然後側過身體,作勢不想看到津津的樣子。在這個時候,津津的眼淚,瞬間暱藏不住的滑落。她知道,丞宇這次真的生氣了,不會原諒她,朋友的緣分也盡了。津津的心好痛,好難過。可是,也許這是對他們,是最好的選擇。她很委屈的拿起自己的包包,流著眼淚往外走。

 

打從丞宇回國以後,他氣衝衝的到廂房,把雜誌社的工作人員趕出去,一直到監督津津。又在雜誌社拍攝結束以後,把津津拉到他的辦公室。他們兩個人,就成了餐館職員眼裡的焦點人物。當丞宇拉著津津進他的辦公室,助理和秘書,也忍不住,好奇的躲在門後偷聽。聽到裡頭有發生爭執的聲音,卻不曉得他們爭執的內容。

 

當津津含著眼淚,從丞宇的辦公室出來。當時,丞宇的秘書和助理,見津津泛紅了眼眶,都大吃一驚。其實,餐館的職員都知道,後期津津和丞宇的合作關係很好。他們之間,突然發生了爭執,都令大家覺得很驚訝。可是,老闆的事情,大家都不敢過問,他們更是當沒一回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