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他們發佈在臉書的訊息,他認識的親戚和朋友,都會第一時間得知。我曾經強調,我很少關注我的臉書。我也不會去刷新臉書的頁面,有看到的訊息就看到,沒有看到,就沒有。由於臉書是一個很不健康的社交媒體,早在半年多前,我刪友,刪了近1000人。不喜歡隔空喊話,不喜歡別人用自己的意思,來解讀我的文字。為了讓自己有一片乾淨的天空,所以,已經漸漸的疏遠臉書。

 

真的,就這樣不巧,姐姐的家婆前幾天去世了,我也沒有得到消息。等到我問的時候,他們都說,以為我有看到臉書的訊息。拜託,不是所有人都把關注放到臉書上。除了臉書,還有其他的通訊可以聯絡。還好,我知道的不遲,還來得及給泉金。我是一個很注重禮儀的人,尤其是對自己的親人。很多時候,兄弟姐妹之間,難免會有一些摩擦。但是,我們都長大了,父母也不在了,血脈之間的關係,是切不掉的,應該好好的珍惜。所以,不管之間的問題如何,能做到的,我一定做到。

 

我本身就很忙,除了忙孩子, 還有屬於自己的社團要打理,也是學校家協的財政。像今天,晚上本來要去接收捐獻給學校的款項,但是碰到侄兒21歲生日。還好,接收捐款的工作,由家協其他理事代表。經過這一次,希望認識我的親戚和朋友,不要以為他們把訊息發佈到臉書,我就會看到。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