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8/2009      星期日   Sunday

位於州博物館對面的灣曼島上,這座富麗堂皇的水晶回教堂也處於一片稱為"回教文明主題公園中"。

 

 

在還沒有來到水晶回教堂的時候,已經在去墨浪途中的大橋見過。雖然沒有來過。但是已經知道它的位置。在上橋之前,便叫大家準備,看左邊。第一印象,雖然覺得水晶回教堂很美麗。可是,為甚麼是黑色的?

 

 

當天天氣太熱,我家小瓜,和他們老爸,在車上,沒有跟下來。


 

我和小萍,帶著安安,一直沿著教堂周邊走。

 

 

 我便問小萍,教堂為甚麼是黑色?真的是用水晶做的嗎?

 

 

當然,她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個人認為,那只是黑色的玻璃。也許,它在陽光的照射下,亮晶晶的,所以才水晶回教堂。


 

結果,在那裏,問了那裏的人。那裏的人,也這麼說。


 

小紫一直告訴我,我們是可以進去祈禱室的。可是小萍說沒有聽過。我們便問在外面看守的人。原來是可以進去的,只是要穿上那裏規定的衣服。



 

教堂的地板,全部都是地毯。很乾淨。


 

教堂內部。


 

黑色的外部,由裡面往外看,是白色的。我想,應該是登嘉樓的天氣比較熱,所以用黑色的玻璃,裡面沒有那麼熱。

 

 

超級喜歡這個超大的水晶燈。

 

 

牆壁上的點綴,也很美。

 

 

這裡有許多這樣的書櫃。是擺放經文書籍的。

 

 

還有,這是女性教徒的頭巾。


 

看到中間的橋嗎?第一次看到水晶回教堂,就是在橋上。


 

旁邊,有一間浮腳屋。


 

對面有漁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