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就要出發到KT了。

KT是哪裡?KT就是Kuala Terengganu 瓜拉登嘉樓。

雖然路途遙遠,我認為是值得的。

三個星期前,我就開始做準備了!由於這一次,是要去島嶼

我們會去浮潛。前年的經驗,是腳踩到珊瑚很痛。

所以今年準備了自己浮潛的用具。




 


去年,原本打算去看海龜生蛋。

但是因為資料不足,只能隔著籬笆看著裡面正在孵的蛋。




 


還有在池裡游著的海龜。



今年,說什麼,都一定,非要看到海龜生蛋。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活動。

花了很多個月的時候,聯絡了’很多朋友。

我在KT的朋友,就告訴,在KT附近,有一個海龜庇護中心。

該中心有帶遊客去看海龜,應該是免費的。

還有讓遊客認養海龜。一年的費用,好像是馬幣一百零吉。

而且,這個地點,很靠近KT。



我原本是打算在Cherating 的海龜庇護中心看海龜生蛋的。

但是,我們最後還是要到KT ,去我們的浪中島。

如果要去的地點,是集中在一起的話。時間上面,比較好拿捏。



這一趟,是和姪兒他們一起去。很期待~

不要每天都在家裡不出門,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很多,很漂亮的風景,在等待我們呢~



下個星期六,我們早上就要出發了。

我在KT的朋友,應該這個星期天,會去靠近KT的海龜庇護中心。

我要的資料,就要靠她去了回來,在傳達給我知道了。

真的是謝謝她的幫忙,所以我出門的行程,才能好好的規劃

也期待,好久不見的朋友。



大海,我離你越來越近了。

期待在你的擁抱下,靜靜的享受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