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謝主!


 


昨天,原本是約了鄰居,今天下午三點,帶她去附近的豬肉店。


 


昨天,就拿了一台舊電腦去Format。


 


因為是要給二哥,那台電腦有一些病毒,給人家東西,也要給好的。


 


所以今天原本的行程,是打算11-2點,去拿電腦。


 


回來的時候,就帶鄰居去豬肉店。


 


 


 


早上起床的時候,便想到做好的糯米酒,還是先裝起來。


 


因為要給媽媽和姐姐,想到,和電腦一起拿去,這樣,我就不必分幾趟拿。


 


把工作做好以後,時間已經下午,便先帶鄰居去豬肉店。


 


臨出門的時候,車子後車廂,又給它關不到。


 


弄了老半天,也不知道什麼問題。當時還下雨,身體也淋濕了一些。


 


結果,還是樓下的鄰居,幫我把它搞定。出門的時候,也耽誤了一些時間。


 


送鄰居回家了,我便去拿電腦,然後去小紫家拿之前借她的東西。


 


開車了,才發現,她的侄兒,少給我東西了。我便回去拿。


 


 


 


一來一回,時間也不早了。就是因為時間不早了,才.....


 


話說,我原本打算,中午那段時間回去。打算放下東西就走。


 


老公不在,我把兩個大的,留在家裡,回去的時候,要順便打包吃的。


 


由於剛才回去的時候,我已經跑了幾個地方,很累。


 


雖然很餓,但是沒有力氣馬上回家。於是,便在媽媽休息。


 


媽媽還特地炸蝦餅給我帶回來。就是蝦餅剛炸好,老爸就在我面前吃飯。


 


他就說頭有些昏,我和媽媽,便叫他回房間休息。休息夠了,才吃飯。


 


他站起來,才轉身,就傾斜倒下 


 


 


 


媽媽剛好在那裏,便抓住他。可是,媽媽那裏有力氣!


 


就在那時候,我也有點慌了。以為手很油,要先去洗手。


 


媽媽已經一直喊,快點幫忙,沒有力氣了 


 


我很慌呀,直接從爸爸的後面,熊抱他。雙手緊緊的扣著。


 


便叫媽媽,快點去叫哥哥他們來幫忙。


 


沒有想到,第一次擁抱爸爸的時候,是在這種情況下 


 


 


 


讓他坐下以後,他說要吐,又吐不出來。


 


哥哥叫他去看醫生,一直說不要,浪費錢什麼的~


 


幫他量一下血壓,163!很高耶!叫他不要固執,先去看醫生。


 


好擔心喔,回家的路上,眼淚一直掉   


 


媽媽說,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止一次了。


 


現在,要帶媽媽出門,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家裡沒有媽媽,萬一,爸爸有什麼事情,要怎麼辦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的行程被打亂,我真的遇不到爸爸跌到。


 


不是我希望爸爸跌到,如果我當時不在,媽媽怎麼扶得起他!


 


所以說,真的感謝上帝,安排了一個適當的時間讓我回家。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爸爸去看醫生的時候,我和媽媽談起爸爸的事情。


 


看到媽媽的眼眶泛紅,她心裡一定很難過。


 


雖然,偶爾也會埋怨爸爸的不是。但是,畢近是夫妻。


 


 


 


上帝,我知道,你是慈愛,又有憐憫的。你是我在天上的父親。


 


你說,我們沒有,是因為我們沒有求。


 


我現在向你祈求,讓父母有健康的身體 


 


雖然,我們總有一天,一定要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但是,求你不要這快....我還沒有好好的孝順我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