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來西亞,一個蠻新的網路公司成立了。


 


其實,不能說最近啦!差不多一,兩年了吧!


 


只是,網路系統慢慢開,這兩個月,我住這一區,才開始有線路。


 


 


 


從去年,我就等他們公司,開我住這區的線路。


 


想不到,等呀等的,都一年了。


 


這一個月,我使用的網路公司,不曉得是系統調整,還是什麼的,網路超慢 


 


慢到,連我家老大,只是看漫畫而已,都看不到,我開一個視窗,也等個老半天 


 


發文上傳照片的時候,還要分幾天 


 


要不然,就是開了網頁,一直找,要不,就根本開不到 


 


 


 


由於,跟現在的網路公司,有合約在身,要等多半年多。


 


這家網路公司的服務系統,也不是很好。


 


首先,打電話去,要等好久。之前有看我文章的,就知道。


 


我曾經發過文章,說一等再等。而且,不同的服務生,給的訊息也不同。


 


為了不讓我的電話費高漲,所以,之後也不再打電話去投訴了 


 


 


 


說到現在新的網路公司,上個月,他們有促銷。


 


那個時候,就很心動,想馬上簽下來。


 


之後,猶豫了很多。因為現在家裡,是無線上網系統。


 


要是簽下來了,我不會設置,要把一堆東西,拿去電腦店。


 


而且,也沒有幾個朋友,再用新的網路公司,還不了解到底這個系統好不好用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申請了,我就得暫時用兩家網路公司,一直到其中一家合約滿期 


 


 


 


這個星期,很吭的廣告,你割了沒有 


 


也是這家新網路公司的廣告,如果,我們拿現使用的網路帳單,去申請新公司的服務,


 


可以節省比之前我說的,更多更多 


 


唉唷!傷腦筋喔!我很心動喔!到底要不要申請新的網路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