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老公去砂劳越(Sarawak)東馬的時候,叫他拍貓,都沒有拍.


 


那天,他終於拍了,發送給我 


 


 


 


大家都發現哦,Lily最近很忙 


 


前天,老大說喉嚨痛.昨天趕快帶他去問診.


 


醫生很可愛,第一句話就問,你們學校會多學生生病嗎?


 


有一點無言啦!亂世時代,問這樣的問題,要怎麼回答呢?


 


樂樂學校前面的國小,已經一個學生去世了 


 


 


 


昨天下午,公寓管理員,貼了通告,說今天治水.


 


一大清早,我就忙著裝水.主要,還是家裡飲用,和煮飯的水.


 


把家務辦一辦,總算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上網了.爽!!


 


 


 


原本的計畫,是打算這個月的學校假期,要過去東馬的.


 


後來研究了,又研究.計畫了,又計畫.結果,沒有廉價的機票了 


 


所以,東馬留著下次去.先去東海岸,來一次生態之旅 


 


 


 


之前,便好像去看海龜產蛋.可是,每次都只是說,甚麼頭緒也沒有.


 


那天,便跑去買一本旅遊冊子.好好的來研究一下,要去的地方.


 


原來,在登嘉樓(Terengganu),有好幾個旅遊地區.


 


原先,我還以為,看海龜產蛋,是在位於小紫的大學,和關丹(Kuantan)之間.


 


便預定了靠近她大學附近的旅店.


 


後來,在問過小紫提供的朋友,才知道,好像有一點搞錯方向 


 


也謝謝小紫,到處幫我張羅她大學的學姐,學長.


 


小紫的大學,位於沿海一帶,所以有很多關於生態的課程.


 


問在就讀生態課程的學生,準沒錯.


 


 


 


結果,小紫的學長,真的就給了我很好的資訊.


 


所以,現在的行程,需要在計畫一下.


 


這一趟,應該會在那裡逗留5天左右.好好放鬆一下 


 


 


 


由於我的另外一位阿姨的老公,我姨丈啦!


 


有漁船停放在靠近那裡的碼頭,所以,我便打電話去了解一下 


 


打電話去了解那一帶的路線是真的.


 


然後又假假說另外一個阿姨,叫媽媽去顧家的事 


 


不管了,已經受不了了.就算,他們要來講我,我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