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老公打電話回來。


 


說要去沙勞越一趟,便急急忙忙的叫我幫他收拾幾件衣服。


 


去到機場,才問我,公司的印章和證件有沒有帶 


 


當然沒有啦!平時他出差,都不一定會帶,而且,也沒有提醒我,我怎麼記得 


 


他就很生氣,就在機場的餐廳唸我 


 


我才不是省油的燈,當然是黑臉,然後就帶安安走了 


 


 


 


過後很不甘心,每次都是這樣!匆匆忙忙的,說走就走。


 


每次,話又不說清楚,就"以為"人家明白他說的話。


 


過後,便打電話回家,叫老大幫我把印章和證件準備好。


 


回到家樓下,拿了印章和證件,便直奔機場。一百到一百二時速。


 


也不能駕快。因為車子很多。我曾經試過開夜車,時速一百六十公里 


 


Lily我呀,是很喜歡開快車的。但是,我也是很注意安全的。


 


 


 


其實,老公沒有要我回去拿。因為時間根本不應許。


 


去到機場的時候,還有十分鐘,飛機就要起飛了。


 


知道自己錯了,才發一大堆簡訊來 


 


來電喔,我也沒有聽。原本想氣他一下,不要接他的電話,給他內疚一下。


 


之後想想,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不過心裡超不爽的 


 


 


 


從機場離開,還要去兩間銀行。


 


回到家的時候,很累。早餐,午餐什麼餐都還沒吃。只是喝到幾口水。


 


跟Bingo洗了澡,去接樂樂放學的時候,順便買了包子。


 


吃包子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今天的電話,真的特別多。但是還好,有提供我最新消息。


 


之前,應該是一個月前。我們這個區域的公寓。租給了一間大專的學生。


 


上個星期五,突然看到一大群學校,大包小包的回家。


 


心裡一再疑惑,是不是他們學校有學生得了流感,所以學校停課?


 


可是,他們是連自己的洗衣桶,也帶走。


 


又想,沒理由。搬來的時候,應該是和屋主簽了合約。


 


而且,百多位學生。怎麼說走就走。


 


我是很擔心,萬一是流感,在我們這個社區爆發,我們要怎麼辦 


 


目前,在大馬的流感,都是從學校散播的比較多。


 


當然,我也關心,在自己的社區,會不會發生。


 


 


 


前兩天,便發簡訊問住在這裡的朋友。她今天才回復我。


 


原來,是其中一棟公寓,有學校撞邪了 


 


校方也請了巫師(驅魔人),好像都沒有用,才強制學生搬走。


 


由於學生的家具都還沒搬走,目前,還不曉得,學生會不會搬回來。


 


 


 


唉唷!有是晚餐時間。好想吃馬來飯喔!


 


為甚麼晚上,都找不到馬來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