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3點,突然間起來了。


 


然後又漸漸的頭痛起來,一直不能入睡。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真的要去看醫生。


 


忍著痛,又不能睡,一直拖到早上5點,叫小孩起床了,自己喝了點飲料,才敢吃藥。


 


早上一起床,其實頭部是很辛苦。


 


不是痛,就是很劇烈的痛之後,頭蓋顝隱隱作痛那種感覺。


 


其實,是很不想起來的,因為頭很重,根本就沒有力氣起來。


 


可是為了去看醫生,還是起來了。


 


醫生第一句話,就問我,結婚了沒有,是不是懷孕了!


 


後來就叫我驗血,驗了血,又沒有事情。拿了要就回家了。


 


坦白說,不知道驗那個血,是驗甚麼的。


 


因為我在政府醫院看,醫生也沒有給我量血壓,不曉得血壓正不正常?


 


我想,應該只是確認,我有沒有感染顝痛熱症。沒有,就放我走了!


 


給我的藥,也一般的止痛藥而已。如果吃了,還是一樣的話,就要再去看一次了。


 


等一下,吃了藥,就去睡覺,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