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安安的照片上來了.還是很可愛滴 


 


不過,生病了,臉色很蒼白.


 


最近,不是一直在看變形金剛.連打游戲,也是變形金剛 


 


結果,搞到昨天一整晚,我都在變形金剛的劇情裡 


 


一整晚,我都沒有睡到  


 




 


口憐的我,避免把病菌傳來.口罩,是最基本的啦!


 


還有一件大大的外衣.發冷~  


 


已經三天沒有吃正餐了.傍晚,很想吃速食麵,墊底.


 


煮了一包,三個人,竟然吃不完 


 




 


剛剛,跟老公說,想吃水果.結果,他買了一箱橙回來


 


有一百多粒!!會不會吃到吐呀 


 


明天老公要出差了.這一趟,應該會去比較多天.


 


我還在懷疑,明天我是否能接送小朋友?下午還有補習 


 


我們家小Bingo,好像經常去廁所玩水.皮膚有一點點問題.


 


很想帶她去看醫生,可是,真的無能為力.


 


看看今晚,會不會又在夢裡和變形金剛相遇.


 


如果今天晚上,有美夢的話.明天就可以帶她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