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22號,是我們馬來西亞學校的10天假期.


 


原本,我是看到亞航,有廉價的機票,想去東馬,砂勞越.


 


可是,老公之前去過,昨天他也去了.


 


一直強調,那裡是很ulu(偏僻)的地方.


 


他現在哦,還坐三板船去美厘.對他來說,是長途跋涉.可是,我們是很羨慕的啦 


 


 


 


由於砂勞越蠻大的.我知道,從一個地方,去另外一個地方,會比較遠.


 


而且,那裡,都是國家公園,自然保護區比較多.


 


我老公,比較不喜歡去那樣的地方.


 


所以這一次的假期,地方比較不好選.我們不想出國.


 


 


 


另外一個選擇,是大漢山.也是國家公園,只是必須要坐飛機.


 


不過,跟砂勞越,好像是差不多的景點 


 


還有另外一個地方,就是去登嘉樓看海龜生蛋.


 


 


 


剛剛看到報紙,過兩天有旅遊展,先去看了,才下決定.


 


不曉得,我在馬來西亞的格友,有甚麼意見?


 


 


 


還有一個地方,是Sabah 沙巴.


 


剛剛跟小紫通電話,她叫我請教另外一位大馬格友Caren.


 


所以,請格友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