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Bingo去打預防針.


 


Lily,是問題少女,問題比較多  


 


我問醫生,看我家Bingo,是屬於哪一類的紅貴賓.


 


醫生說,依我家Bingo的體重,和歲數.應該是屬於玩具貴賓.


 


醫生說,在眾多狗狗裡面,貴賓的毛髮,像人的頭髮,會不斷的長.


 


由於貴賓的毛髮,是卷曲的,所以,會打結,比較難處理.


 


養貴賓的主人,要群勞把他們梳毛髮.


 


我家Bingo,一直吃到嘴巴旁邊的毛髮.看到我很不舒服 


 


還有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醫生說,等她大一些,可以幫她修剪嘴巴週邊的毛髮.


 


還有,貴賓是毛髮掉最少,皮膚病也最少的.


 


從醫生那裡,知道很多關於貴賓的事情.


 


 


 


後來,我便問,像我家Bingo,幾個月,會開始生理期.醫生說8個月.


 


但是,醫生建議,如果我不想讓Bingo傳宗接代,


 


可以在她6個月的時候,幫她做結紮手術.


 


要不然,到了發育以後,會有很多的女性病.


 


另一方面,很多母狗,會因為生理期的時候,子宮生膿.


 


原因是,月經排出來的器官,太接近尿道.所以,很容易就發炎.


 


還有,月經會弄髒家裡的地上.所以醫生建議結紮.


 


 


 


可是,我反而不是這麼想.我覺得,要是沒有必要,還是不需要做結紮手術.


 


做了手術,生理上,總是會有一些失調.


 


我老公,也是不贊成.就是覺得,沒有必要,就別做.不人道 


 


不過,這是醫生的建議.


 


 


 


我去的這家寵物店,很專業,很講原則.


 


去了幾次,問他們,我家Bingo,可以吃甚麼零嘴.


 


得到的答案都是一致的,等6個月以後,現在太小.


 


到他們的店,他們說,我的Bingo太小,不準讓她在地上走動.


 


擔心她很容易感染病菌.也建議我,不要帶Bingo外出.


 


預防針,還沒打完,是不能寄養在他們寵物店的.


 


所以,要帶Bingo洗澡,修剪毛髮,打針,買狗狗的食物,我都喜歡到那裡.


 


 


 


每次打針回來,都痛好幾天哦   


 


心疼,心疼,心疼........


 


 


 


我老公,一聽到醫生說,是玩具貴賓,馬上就萌起做生意的念頭.


 


他說,玩具貴賓很值錢,賣掉,再買過 


 


我就說,我的Bingo,要是不見了,我會苦死 


 


我每次走道那裡,她就跟到那裡,像我的女兒那樣.


 


在家裡找不到我,一定知道我在洗澡,會在浴室叫我,等我.


 


叫我怎麼能,不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