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出門,老公一直問我,吉隆坡我們住的旅店附近,有沒有寵物店?


 


他一直想把Bingo帶出門,然後在寄養在吉隆坡的寵物店.


 


我就一直想,還打電話問住在吉隆坡的sweet.


 


結果,她不曉得啦!沒有養寵物的人,怎麼會知道 


 


等車子開了2個小時,老公說,要去買Bingo的寵物店,看看他們有沒有公的紅貴賓.


 


他說,要找一隻,給Bingo做老公 


 


我才突然想到,在買Bingo的附近,就有一間寵物店.


 


隔天,我們過去的時候,才發現,那裡有兩間寵物店 


 


以後,就不把Bingo寄養在新山.一起帶她出門,在寄養在吉隆坡 


 


 


 


原本,在雲頂的房間,是住到今天.


 


可是,昨天的房間,太小間了,只有兩張單人床.


 


而且,老公今天有工作要處理.我昨天的意思,是今天早上,才從雲頂下吉隆坡.


 


然後老公去工作,他還要北上檳城,我自己今天早上,可以自己駕車回來.


 


不過,他不放心,堅持先和我們回來,今天自己才出門.


 


昨天晚上,到家的時候,大概接近12點.


 


昨天,睡了一下下,便起來整理一些行李.一直到早上5點才睡覺 


 


早上送老公去車站,回來的時候,便去洗車子.


 


弄了一下格子,便匆匆去接女兒回來.我還以為她把我忘了 


 


 



 


在吉隆坡的寵物店,看到可愛的小玩具.老公說,買給女兒玩.


 


老公今天出門了,不知道甚麼時候回來.好期待,他帶回來的給女兒的衣服 


 


 



 


可愛的髮式裝飾.店主教我怎麼綁,今天接女兒回來,就綁綁看.


 



 


在寵物店買的零食.


 




 


先看看後面.


 




 


拍了幾十張,就是一直拍不到前面 


 




 


摪,摪,摪,終於拍到前面了 


 




 


有沒有美美 


 




 


每次和她分開,在回來接她,都發現,她....又胖了 


 


還好,是毛髮長了.寵物店的店主,希望下次,幫她把毛理光.


 


這樣,明年新年的時候,毛就會美美了 


 


這個星期天,女兒要做模特兒一天.這樣綁,應該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