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的朋友,只要看到這款車,就知道,這是馬來西亞本土的國產車。


 


兩部,都是同款,只是年份不一樣。之前的那一部,是白色的。


 


年份比較久,車子裡面的坐位,比較髒。


 


原本,第兩部,已經預定了七人座的國產休閒車。


 


預定不到兩天,我就後悔了 


 


 


 


在馬來西亞,二手車,價錢真的,真的很低。


 


我可以用一半新車的價錢,買一台一樣的二手車。


 


想一想,雖然是人家用過的,而且也許已經用了幾年。


 


可是新車,我們還要貸款,又何必 


 


要是遇到經濟出狀況的時候,還要想每個月車子的付款。


 


曾經就看過好幾次,別人的車子,因為欠款,在路上被銀行的拖車拖掉。好丟臉 


 


 


 


不想負債,所以,當我看到青色那輛,和我們現在開的一樣。


 


先是看到車子,原本就很新,就決定買下它了。


 


兩輛車子,都不需要貸款,沒有欠銀行錢,不擔心半路被拖車。雙贏 


 


而且,車子將來是給老大開的。我們年底,在找一輛二手休閒車。


 


在馬來西亞,很多家庭,都是每位家庭成員一台車子的 


 


像我三哥,家裡五位成員,就四台車子了 


 


 


 


像現在我家,除了這輛台車子,還有老公公司的車子,就三部車子了 


 


不過,慢點老公要把公司的車子退回去。耗油量,太大了 


 


曾經,也很想開比較大台的車子。後來想了想,其實,大台的車子,路稅,保險,都很高。


 


不想讓自己的負擔太重,身邊很多朋友,開的都是大車。


 


可是每年的路稅,保險,都是還到呱呱叫。


 


還有沒個月的汽油,也是加油加到叫救命的。


 


還有一些,開大車,可是切到處欠人家錢的~ 


 


我還是不要讓自己的虛榮心,來增加自己的負擔和壓力 


 


我覺得,開什麼車子,都沒有關係。最重要,就是自己負擔得來。要輕鬆 


 


 


 


有一天,老公說現在的二手賓士很便宜。開玩笑的說,要去買一台回來開 


 


拜託,現在我老公在開公司的車子,八人座位休閒車,那個油,像喝開水那麼大 


 


要是買部賓士回來,每年的路稅和保險,我可是會還到"笑(癲)" 


 


還有,名車的維修費,肯定比一般車子貴!!!! 


 



 


白色的車子,原本打算要送去噴漆,把裡面的沙發,在新包裝。


 


後來老公說,要自己開,由於是要載外勞的,所以就不弄了。




 


青色新的車子,前車主是女的,所以車子保養很好。


 


而且,我是第二手。之前並沒有轉讓過其他人。


 


一拿到車子的時候,就馬上送去我三哥那裡。清潔引擎,換電池。


 


然後貼防曬紙,把之前白色車子的電視,安裝過去。




 


送洗,把駕駛盤換掉,安裝了收納箱,電視。沙發坐位和輪胎,都很新。


 


收納箱,不到一個星期,就被我的安安弄換了 


 


馬上又開去叫人家幫我弄好 


 


別看小這兩部車子,Lily 我呀,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可是可以開到每小時,140公里。


 


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像我,性格就是不能等,愛飆車 


 


像我每次開老公公司的車子,一上車,就踩油門。


 


那天就跟老公說,我還是不要開cc  大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