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老公終於忍不住,跑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便去吃午餐.去了金海灣,每次吃的叻沙餐廳.


 


其實,自從上次,我帶Bingo去,被他們...


 


就是不准帶狗去啦!我就在也不想去那家餐廳了 


 


要不是我老公想去,我才不去 


 


那天到那裡,那個馬來女服務生,態度不是很有善.


 


說沒有開始營業 


 


結果,便去了附近一間印度餐廳.


 


早就知道,這間餐廳,食物全部都是辣的了!


 


看名字也知道.我老公,咳到半死不活,還...


 


看到他停在這間餐廳門口,我就....無言 


 


不過說真的,我超級愛吃辣.所以,對我來說,很好吃 


 


 



 


連餐廳的紙巾包裝,都很漂亮.


 




 


餐廳,是用香蕉葉當碟子的.嚴格來說,這裡是用手抓飯的.


 




 


印度餐,一定少不了的餅.


 




 


餐廳的裝潢,其實蠻不錯的.


 




 


這是配菜.


 




 


那天,我自己不是很可以吃.


 


所以,點了一個羊肉椰漿飯,加一個魚肉.


 


這裡的辣度,是有分等級的.有中辣,大辣.


 




 


 


我的熱茶.我覺得,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這家餐廳.


 


價錢嘛,也不算很貴.我們點的,主要只是兩樣食物.


 


一杯熱茶和可樂.大概馬幣27塊錢(台幣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