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昨天,老大的阿鬥人間蒸發以後.


 


今天早上,送樂樂上學回來以後,我睡了一下.


 


9點左右,安安起床了.便到客廳,拿了我手機,給半夢半醒的我 


 


他說,手機一直響 


 


奇怪,我明明把手機,放在枕頭底下 


 


一看手機,蝦米!!22通未接電話  


 


我是被誰橋昏了,怎麼睡那麼熟 


 


 


 


我還以為,是樂樂打電話回來.


 


昨天呀,早上送樂樂上學的時候.


 


他從家裡,一直咳到學校.


 


擔心他把病菌傳給其他同學.我沒有讓他去上學.直接就從學校繞回家.


 


原本,今天和明天,都要留在學校補習.


 


我叫他不要留校,下午就接他回來休息.


 


如果真的覺得很辛苦,就打電話回來,我去學校接他.


 


 


 


怎麼知道,電話不是樂樂打的,是老大 


 


一接電話,就聽到"媽,我頭很痛,能來學校接我回去嗎?" 


 


馬上就去學校,把他接回來.


 


 


 


這幾天,晚上都沒有好好的睡 


 


老公咳嗽的聲音,太大聲了!根本就不能好好的睡 


 


要是我和安安,去小孩房間睡,他又會認為我在發他的脾氣 


 


現在,連安安都有一些咳了 


 


我的身邊,全部都是細菌 


 


 


 


最近,我真的左右為難,真的好人難作 


 


原來家裡,最難對付,不是孩子,不是Bingo,是那個大孩子 


 


我真的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