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原本是想到我的母會,做禮拜的。


 


可是,大家都累壞。再加上,聚會是在早上8點多。


 


結果,便讓大家睡飽飽的。才去母會找牧師。


 


 



 


為甚麼說是母會。因為,我和老公,都是在這間教會受洗的 


 


每次回去的時候,看到熟悉的弟兄姊妹,他們一定是問,什麼時候"回來的?" 


 


聽說,Lily是新山人,不是吉隆坡人啦 


 



 


8-9年前吧。老公到吉隆坡工作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居住在吉隆坡。


 


結果,在吉隆坡成為基督徒,在吉隆坡受洗。


 


由於,現在老公的生意,也是集中在吉隆坡和檳城。


 


牧師第一句話就說,什麼時候搬回來? 


 


之前,就很擔心,老公決定要搬上去吉隆坡或檳城 


 


我不要啦,兩個地方,都是一樣塞車!


 


我要陪老爸老媽子,不要搬上去啦 


 


 



 


這是教會的幼兒園。其實,教會的幼兒園,有很棒的教材和老師。


 


只是,我沒有住在吉隆坡,要不,一定讓安安在這裡上課。


 




 


教會對面,有一個很棒的麵店。已經很多很多年了。


 




 


這是教會的看板。這間教會,是馬來西亞,第一間教會,已經有百多年歷史了。


 


當初,是一間,獨立的。後來,由於規模太小。


 


才買下幾間店面。


 




 


這是英語堂的看板。




 


去年教會頂樓裝修的布告板。


 




 


樓下的空間,原本是停車場。


 


但是,一向來,這個停車場,都充當散會後,會員聯絡感情的地方。


 




 


主日學,小朋友的作品。




 


教會的電梯,是讓行動不方便的會員使用的。


 




 


不同語言的聚會時間表。


 




 


 


這是教會今年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