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我們家4天了.但是,感覺上,像相處了很久 


 


覺得Bingo很可愛,也很聰明.


 


昨天,我們全家去看電影.她在家裡,自己去陽台便便 


 


今天,原本要帶她去寵物點美容一下.


 


寵物店的員工,希望我下個星期才帶她去.連同洗澡和打預防針.


 


原因是,我前天才幫她洗澡 


 


 



 


她很喜歡這樣看我們.因為時間到了,希望我們陪她玩 


 




 


在不理她,她就站上來.


 




 


白天睡覺的時候,總是動也不動 


 




 


Hello妳好,不要起來嗎?


 




 


看看她的體型,跟安安的玩具車,不相上下 


 




 


天氣太熱了,一半的身體,都在地板上 


 




 


這是她的床,是我們的枕頭.


 




 


前天晚上,我的棉被一部份,掉在地上.她既然在棉被上睡覺 


 


結果,我睡到半夜,抱枕掉在地上.她既然,也睡在我的抱枕上面 


 


我才弄個枕頭給她睡的.


 




 


她很可愛是吧?這幾天,我帶她出門的時候,她都不要自己坐.


 


只要坐在我的大腿上面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要有人陪她.


 




 


這樣也能睡覺.




 


在電腦前,還是離不開.


 




 


 


現在,連老公也愛死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