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起床以後,原本的計畫,是送樂樂上學以後,回來在小睡1個小時.


 


打算8點起來,才老公起床.他今天搭乘10點半的飛機.


 


我還想說,今天自己送樂樂去上學,讓他多睡.


 


因為呀,他一到搭目的地,便要工作,沒有休息的時間.


 


結果,回到家,他已經醒了 


 


他擔心睡過了,所以醒了,便起來.還不是很舒服,真的辛苦了 


 


原本,老公說明天就回來.I don’t think so 


 


預算他,是星期六回來啦!


 


5月1號,是他的生日.我們還不知道,要去那裡慶祝 


 


他的生日禮物,我已經提前送了.


 


連續3天的假期,我們還沒有安排.孩子希望在家裡睡覺 


 


 


 


 


前幾天,去詢問了安安的鋼琴班.發生了一件趣事


 


話說,當天晚上,只有Lily和老公,帶安安去商場。


 


當天,Lily和老公,非常恩愛 


 


老公一隻手牽著我,一隻手牽著安安。


 


安安邊走,邊玩他的鞋子。可是我們一點也沒發現,只是一直在聊天 


 


走著走著,安安的鞋子掉了,他也沒說,只是一直喊"喂!喂!"


 


我們真的不知道他在喂什麼,以為他只是在玩。


 


走過了4-5間店鋪,才發現後面店舖的小,拿著安安的鞋子姐在追我們 


 


結果安安,"拍謝"到抱著爸爸哭   


 


我和老公,笑足半句鐘   


 


 


現在小朋友鋼琴班,還真的不便宜 


 


今天早上,我送老公去了機場.


 


回來的時候,也去問了安安上幼兒班的學校.


 


現在的小孩,上學怎麼這麼貴呀?才3個小時而已 


 


一開學,就要馬幣700多塊(台幣7千)。每個月還要220(台幣2千2) 


 


鋼琴班,一開學,也是要500多塊(台幣5千多) 


 


看來,真的要考慮,考慮 


 


 


 


剛剛,在看台灣TBVS的新聞,有提到亂吃藥的幾個案子.


 


真的,很多無知的人,以為自己吃的藥,會有效果,就推薦別人使用.


 


我們家,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看到藥物了.


 


一般上,只要不是甚麼傳染病,是需要打點滴的,我都不讓孩子吃藥.


 


我們的身體有免疫能力,一般的病,身體的抗體都會能力對抗.


 


再來,有時候生病,是一種排毒的現象.


 


哎~藥就是毒.如果不是得了甚麼不治之症.


 


Lily還是奉勸格友,可以的話,不要一點點小病,就把藥往嘴裡塞 


 


 


 


明天,要帶媽媽去做手術.所以送樂樂回來,是不能睡覺的 


 


星期六,樂樂有上課.還是要6點多起床.


 


媽媽手術隔天,要回去複診.送樂樂回家,我還是不能睡.


 


今天晚上,我還是早點上床睡覺好了 


 


不過,每次都不到。希望能如願以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