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回來了 


 


可樂媽媽,一定等不急,想看看我家的女兒 


 


認識Lily的格友,多半都知道,我比較喜歡黃金獵犬.


 


我也認為,如果要在養狗,就要養黃金.


 


可是,以前養過大型狗狗.大型狗,真的不容易照顧.


 


單單是他們的胃口,就超級驚人 


 


而且,大型狗,活動量大,必須有時間溜狗,我想,我是不可能的 


 


在馬來西亞,狗,是很不受馬來朋友的歡迎的.


 


很多場所,沒有可能帶狗出去.會很不方便 


 


覺得,養狗,要付上很重的責任.不能因為一時衝動而養.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心動,而不敢行動 


 


由於看到可樂媽媽的可樂3寶,便開始很想養小型狗.


 


覺得,養小型狗,比較適合我.


 


可是,都只是到寵物店看看,沒有打算,也不想把錢花在狗的身上.


 


 


 


昨天,要離開吉隆坡之前,便到了跳蚤市場看看.


 


主要,是老公想買魚,蝦.可是,卻讓我無意中,發現了他!!


 


 



 


她就是我家的新成員.在寵物店,看到她的時候,她就很黏我.


 


其實,有2隻.一隻是弟弟,一隻是妹妹.


 


弟弟,好懶.看都不看我一眼.妹妹,一隻在我面前跳來跳去 


 




 


在車上,我們全家,就在想,要給她取甚麼名字 


 


之前,可樂媽媽的寶弟.問說,要取甚麼名字.


 


老大呀,就說,可樂媽媽,有了一隻可可,一隻可樂.


 


就把小狗狗,叫百事(pepsi)好了 


 


一路上,一直叫她pepsi.小狗狗,很無奈的看著她 


 




 


這是還沒洗澡之前,很醜 


 




 


回來的時候,我就給她洗澡,她毛髮吹乾.


 




 


真的是很黏人的傢伙.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有人在身邊.


 




 


注定呀,她和我們家有緣.我老公,從來不讓動物,進入房間.


 


昨天晚上,老公主動說,讓她在我們房間睡覺 


 


她真的是很融入我們家.回來沒一下下,就對家裡的環境很熟悉.


 




 


 


可樂媽媽,她的名字叫"Bingo".結果,我家老大叫她蘋果 


 


樂樂說,她的名字,很像廣東話的"冰果",誰的意思 


 


結果一個名字,被大家搞到........


 


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她是弟弟,回來的時候,才確定,她是妹妹 


 


可樂媽媽,要教我如何照顧可愛的Bing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