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有電腦展。原本是帶舊鄰居,也是朋友,去申請無線上網。


 


因為她要搬家了,新家哪裡,還沒有電話線。


 


我呢,只是想去看看而已 


 


結果,老公說想買手提電腦 


 


其實,老公想買很久了。可是,我一直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不過,他很堅持,結果,在電腦展,真的沒有看到什麼便宜,又合心意的。


 


想了想,還是跟我常光顧的電腦店買。


 


我是很不喜歡,在電腦展買貴重的電腦的。


 


因為,電腦展,都是集中了不同地區的電腦公司。


 


很多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公司,離我們住的區域多遠。


 


還有人太多,很難問清楚詳情。


 


 



 


這就是新的手提電腦。價錢是馬幣1599(台幣15990左右)。


 




 


由於是window vista,這幾天,都在下載一些軟件。


 




 


由於只打算做一般用途,所以沒有要求很特別的系統。


 


電腦店的老闆告訴我,現在,acer推出一款新的電腦。


 


才馬幣1099(台幣10990)。而且20吋的LCD螢幕 


 


還有記憶卡!搞到我有一點心動 


 




 


 


前幾天,也去把我的網路系統升級了。


 


告訴大家Lily現在在吉隆坡,回去的時候,在找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