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要開始忙了 


 


我老公,明天出差了.每次出差,為了安慰我,都說,只去2天 


 


昨天晚上,和他說起,這次出差的事情.


 


我問他,大概去幾天.他一口就說,2天!


 


我便回他,最快,也星期三,星期四回來吧?


 


他說,星期三回來囉!哈...是3天呀!他說星期三回來,那天不算 


 


但是,我心裡有數,他多半是星期四才會回來 


 


 


 


每次老公不在,我的時間,總是會安排到滿滿.


 


今天,看到商場,有一間眼科診所,有不錯的促銷.


 


便馬上想到眼睛有問題的媽媽.二話不說,便問詳情.


 


決定了!明天,帶媽媽去初步檢驗.


 


然後,去吃Sushi King,剛好Sushi King明天開始4天的促銷.


 


每碟馬幣2塊錢(台幣20) 


 


所以,明天下午,接了2個孩子,就去吃,帶媽媽去檢查.


 


 


 


幫媽媽買了一個驗眼的配套.星期二,3點.


 


所以,星期二,把孩子送回家,就帶媽媽去診所.


 


時間就是這樣,不能浪費.


 


看來,去馬六甲的文章,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才發了 


 


現在,老公正在和夥伴談公事.


 


但是,我跟老公說,明天你們就要見面了,請把時間留給我 


 


先下囉!幫老公收拾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