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蝴蝶山莊離開以後,便到A’Famosa.


 


我老公呀,時常搞錯地方 


 


在A’Famosa,有幾個景點.那裡,主要,有一個水上樂園.


 


還有一個野生動物園,還有一個Cowboy Town(牛仔城).


 


然後,有一些娛樂設施,像打高爾夫球,越野車...


 


其中,野生動物園,有一個表演,就是牛仔打鬥的表演,很精采.


 


可是,老公一直以為,在牛仔城裡面 


 


 



 


由於到了A’Famosa,時間還很早.我們便道出逛.


 


後來,看到打Paint Ball的地方,便帶孩子去玩.


 


覺得,價錢,超級貴,只有他老爸,才會花這種錢 


 


50粒子彈,馬幣35(台幣350) 


 




 


射子彈的場地,就是這樣而已.


 



 


但是,他們玩得很開心.





 


後來,安安也玩了一下.


 




 


原本,想要玩這款越野車,可是,要等,我們便不玩了.


 


大家都有點餓,很想快點去吃飯.


 




 


覺得很奇怪,這裡,怎麼會擺了一部戰車.


 




 


小朋友,在這裡,玩得可開心了 


 




 


大老,幾乎把整輛可以拆開的,都拆了 


 




 


之後,就到牛仔城,Cowboy Town.


 


說到這裡,Lily很生氣啦 


 


事情是這樣滴,以前來過,知道裡面有一間中餐館.


 


而且,我的印象中,是我們買的入門票,裡面的設施,都可以任玩.


 


所以,他們6點開門.我們先去吃飯,吃飽了,開始逛.


 


到了那裡,大概是5點45分左右,天突然開始下雨.


 


我們便計畫,先買了票,進去避雨.如果餐館開了,我們先吃飯.


 


可是,在售票處,我們要買票的時候,櫃檯的小姐,一直問我們同樣的問題.


 


她臉很臭和我們說,時間還沒有到,進去了,也沒有甚麼玩的.


 


我便說,沒關係,要下雨了.而且,我們要進去吃飯.


 


她便問我們,要選甚麼配套.


 


我站在櫃檯前面,看不懂,他們的票價配套,到底分別在那裡.


 


 


 


雖然,有兩個不同的配套,又有4種價錢,真的不懂分別在那裡.


 


她一直問,一直問,也沒有介紹.就這樣,問了我大概5-6次.


 


一下子,我才發現,原來,現在有4D的電影.


 


還有,有分國內和外國遊客的價錢.字體小到~要用放大鏡 


 


沒有打算看,就跟她說,要普通的,3大2小.


 


她就說,超過3尺以上,要買票.我便說,對啦,3大2小.


 


她好像很不相信我們,從櫃檯裡面,伸出短短的頭,看我們的人數.


 


 


 


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已經超級不爽了.


 


可是,想到,自己是來玩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都沒表示不滿.


 


後來,她就跟我們說,馬幣140(台幣1400).


 


我老公,就放了150塊錢,在櫃檯裡面.


 


她既然,走去跟同事講話.因為在下雨,錢又放在那裡,妳是想幹嘛?


 


我老公,也開始火了,就敲櫃檯桌子,表示錢在這裡.


 


趕快買票給我們啦,我們要進去躲雨啦.


 


由於要還我們10塊錢,她沒有小張的.她問她的同事,有沒有10塊錢.


 


可是哦,她最後加了一局馬來話,說我們不能等 


 


 


 


我的火,都飆上來了.我直接講她沒有禮貌 


 


我問她,怎麼可以這樣跟顧客說話,還說,如果不滿意這樣的工作,在家裡撬腳就好啦!


 


我是第一次,在外頭,這樣罵人家耶 


 


罵她很多啦,不過,罵到很優雅,沒有像潑婦 


 


 


 


後來,又很不甘願.進去找她的經理.遇到一個不會說中文的華人.


 


只好用很不流利的英語,給她罵 


 


發現,我在問工作人員,說要找投訴管道的時候.


 


大家都很驚訝,好想從來沒有投訴過的樣子 


 


還好,這位經理,明白我說的,就講了那位櫃檯小姐.


 



 


這就是Cowboy Town裡面的建築.


 



 


覺得好失望,上次去的時候,有很多設施,現在都沒有甚麼玩的.


 


而且,還要付費 


 


 



 


這間Disco應該也沒開了.


 



 


保齡球場,也是貴到,我們在這裡,可以玩2場以上 


 



 


老大覺得很有滿足感,當天,他既然破了紀錄,100多秒才下來 


 


還有Auntie,問他是不是常玩,這麼利害 


 




 


這個,也很好玩.可是,想要跳得高,不是容易的事情.


 




 


是不是很難看的姿勢 


 




 


如果不是樂樂提醒我,還不曉得,原來裡面的垃圾桶,還有分可回收,還有不可回收的.


 







更多照片


 


下面是老大騎牛的短片,其實,他是暈倒掉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