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他氣死 


 


發現,最近安安好變態 


 


他不止很喜歡親我,還可以,從手指一直親到臉 


 


一般以來,樂樂和安安,都是和我們一起睡的.


 


所以,我的房間,都不能擺床,只能放2張雙人床在地上 


 


前幾天,終於讓樂樂去和老大一起睡.還好,天下太平 


 


所以,我買了雙人床,打算,讓安安睡在地上.


 


 


 


由於床,買回來的隔天,老公出差了.


 


那當然,我和安安就睡在床上.


 


老公回來了,他就得去睡地上 


 


昨天晚上,他跟7早8早就睡著了.大概5點多吧!


 


陸陸續續,有起來.起來了又睡


 


晚上接近11點的時候,我回房睡,便把他抱到地上的床褥.


 


他就跟我醒!醒了,就賴在床上,還一定要躺在我和老公的中間 


 


後來,我很生氣,就把他趕下床.他很不死心,死都不離開床 


 


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 


 


 


 


沒關係,我就命令他,只能睡在我的旁邊 


 


他一直在那裡玩,不肯睡覺.


 


我和老公,只能將房間的電視關掉.然後假裝睡著了 


 


差不多1個小時過去.我和老公,都以為他睡了.


 


原來,他還沒睡 


 


這還沒關係.為了要擠在我和老公的中間.他開始親我 


 


先親手,然後臉.然後哦,就從旁邊抱住我.


 


然後!然後!就在我的上面,抱住我.


 


然後!然後!然後!往我和老公的中間,假假斜一下,就跌進我和老公的中間 


 


這個孩子哦,真的是會活活被他氣死 


 


我和老公,都拿他沒辦法,只好乖乖讓他先睡在中間 


 


今天下午,我們就跑去買多一張單人床 


 


今晚,他要是在擠過來,我就把他丟去客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