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還沒出門,趕快來回覆,和發文一下.


 


今天早上哦,那個安安,不知道搞甚麼 


 


早上6點起床後,就沒睡.害我也不能睡覺 


 


昨天,我掃地,抹地,還有燙衣服,一直到12點啦 


 


等一下,接孩子放學以後,我還要帶兩老,去眼科問診 


 


希望,不會在醫生面前打瞌睡 


 


 


 


昨天早上,老姐,打電話來碎碎唸 


 


講了1個小時的電話 


 


過後,老媽子打電話給我.問我早上忙甚麼,手機幹嘛打不進 


 


我就跟她說,妳女兒打電話來啦 


 


 


 


最近家裡的成員,問題比較多啦 


 


我們沒有權力干涉,就只好八卦一下.講了就算 


 


生活哦,總是這樣,忙忙碌碌.有時候,哈拉一下,日子才容易過 


 


 


 


老公說,今天晚上就回來.誰叫他得罪太后娘娘我啦 


 


沒有甚麼啦,小事而已.


 


我跟他說,事情沒辦好,就不要趕回來.


 


我有時候,只是撒撒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