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有點鬱悶.


 


今天早上,老公出差去了.


 


有時候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無奈.


 


老公呀,要是不選擇這樣的生活.家裡的經濟,就會少很多.


 


而且,很多時候,沒有親自去催賬.對方的錢,能拖就拖.


 


他在檳城的合作夥伴,是個女的.在處理公事上,比較不老練.


 


所以,很多時候,我老公還是要親自出馬.


 


別想歪了,他在檳城的女性合作夥伴,我知道是誰.


 


所以,這個並不是我擔心他在外地的事情.


 


就覺得他不再,心情很不好.有時候,安安一直要人陪在身邊.


 


很多事情,我都不能處理.


 


 


 


只是覺得,有時候,好像要自己扛起一頭家.


 


小孩子在學校有問題,我處理.家裡甚麼東西壞了,自己買,自己換.


 


有的時候,受了氣,也不想讓老公知道.


 


想令他安心的處理工作上的問題,不想讓他擔心.


 


 


 


當然,我現在的日子,也沒有真的很委屈.


 


只是希望,很多時候,生活,就是沒有選擇的選擇.


 


常常和孩子溝通,希望他們,不要對脾氣不好的爸爸.


 


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還有言語上,一定要尊重.


 


我老公,每次都以為,我在孩子面前,說他的壞話.


 


他可不知道,我常常苦口婆心的告訴孩子.他工作是多麼的辛苦,多麼的累.


 


 


 


每次老公不在家的時候,就特別,特別的想念他.


 


可是,又不能陪在他身邊.


 


前幾天,跟老大,講起女傭的事情.也是希望.


 


要是家裡,有個女傭.偶爾,我也可以帶著安安,陪老公出差幾天.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並不是能順心順意的,想怎麼做都可以.


 


 


 


今天,就是覺得心情怪怪的.


 


也許是太早起來了.現在,想睡,也不能睡.


 


要等朋友交東西給我.


 


現階段,一切,只好忍一忍了.只是希望,老公能明白,能分擔我心理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