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的部份,就是現在腳痛的部份。


 


已經痛了一個多星期。


 


昨天,早早就打電話給老媽子,問她去看醫生好不好。


 


不如去打一針,看情況會不會好轉。


 


媽媽問我,是肉痛?還是骨頭痛?


 


我真的說不上來,連自己也不知道,而且很模糊。


 


後來,想到一位前輩,他們夫妻倆,是學中醫的,也懂一些心理學。


 


二話不說,便趕緊給她打電話。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不曉得腳痛的原因。


 


只知道,晚上睡覺的時候,左擺右擺都不是。


 


擺中間,被被單壓著,也不是。


 


現在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走就了,會痛。


 


坐太久,血液不循環,站起來的時候,也痛。


 


止痛藥吃過,還是痛。


 


我已經儘量不去想了,可是就是痛。


 


所以,趕緊求助身邊有經驗的人。


 


 



經過前輩的訊問,一句話,就是說我暫時"失去方向感"。


 


她說我有事情還沒有解決,所以失去方向。


 


又或許,我的目標混亂了,目標模糊了,才會這個樣子。


 


當然,身體健康因素,還有營養不足,也是原因之一。


 


但是心理因素,佔據了70%。


 


還有一點,就是我的生活節奏,太快了。


 


他們夫婦,常常說我是一個不懂得煞車的人。


 


時常叫我放慢腳步。


 


 


 


其實,最近問題是多一點,甚至可以說,有一些失控。


 


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比較會給自己壓力。


 


我並沒有把自己的問題,告訴其他朋友。


 


我也知道,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


 


人就是這樣,當看到朋友有問題的時候,我們總是懂得如何安慰和開導他們。


 


可是當自己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會被困在死角,走不出來。


 


 


 


從昨天開始,我便不斷的調適自己情緒和節奏。


 


自從出院以後,我便發現,自己其實已經慢半拍。


 


不管做甚麼事情,我都快不來。


 


我相信,這次真的需要一些時間,讓自己慢下來。


 


原本下半年的計畫,是準備為事業打拼和衝刺的時候。


 


現在看來,真的應該先把個人問題搞好,再繼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