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天。


我早上的时候,就约了一个伙伴,在一商场见面。


傍晚五、六点的时候,我就回到家。


由于从我家到公车站,需要一段距离。


一来一回的,我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回到家,没一会儿,我家老大也回来了。


两兄弟,就为了一些小事,在争辩。


一句,我一句,把我轰炸得受不了!


刚刚让他们静下来,问题又来了。


以为可以好好的休息,连澡都还没洗。


老二就在那里喊,伤口流血了!


 


起初,我以为只是流一点点,没有什么大问题。


结果回过头,血一直流,一直流。


整个小鸡鸡都变黑了!


见事态严重,赶紧跟住在底层的邻居借车子。


把他送到医院的急诊室。


急诊室的义务人员,马上让我把他带进医疗室。


 


其实,早在星期四,他动完手术的隔天。


小鸡鸡那里,就开始破皮,和出脓。


由于家里没有人动过这类手术。


所以我们都不知道,到底这种状况,是不是正常的。


连医生看了,都觉得有一点莫名其妙。


 


后来医生为他抽了血,要知道他有没有感染什么细菌。


经过上次的手术,他已经怕到要死了。


现在,又不晓得要做些什么检验。


还是要受什么皮肉之苦。令他坎坷不安。


 


结果还是要受皮肉之苦。


因为医生说,必需把黑掉的皮洗掉。


要知道血是从那里流出来的。


所以在洗的时候,必需打麻醉针,在生殖器官那里。


我上次割伤手的时候,也有进行类似的麻醉。


所以我知道会很痛,但是不敢讲。


 


我家老二,是个问题小子。


就算是在生病,也是一大堆问题!


虽然他很怕,但是还是不停问医务人员,针要打那里?


会不会痛?打了针要怎么做?如何洗?。。。。。。。。。。


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在医务人员要动手的时候,他又一直抓着人家的手。


我只好威胁他,如果他不听话,


医务人员就要把我赶出去,我就不能陪他了。


他才乖乖的让人家帮他清洗伤口。


打麻醉针的时候,已经花去一些时间。


医务人员把黑掉的皮肤,一点点、一点点的拨去。


其实,是把外皮拨掉,剩内皮,所以之后会很痛。


 


奇怪的是,他流血的地方,并不是伤口。


是在皮肤的表皮那里,医生也觉得奇怪。


结果一弄,就到凌晨12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就一直喊痛。吃了止痛药,还是痛。


好不容易,叫他把集中力,放在睡眠那里,他才睡著。


可是,已经凌晨2点多了!


 


半夜不知道几点钟,小的又起来哭。


结果,又把他吵醒了!我只好在给他吃药,让他好好睡。


清晨,开始下起雷雨。我起来看看,他有没有被吵醒。


还好没有,一直睡到11点。


起来,也没有昨天的痛,我才放下心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