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樂樂學校有課外活動,所以早上我還是需要五點多起床。


 


一個要丟書包,一個下個星期開始考試。 


 


其實,自從老大,這個星期考試以來,我幾乎沒有一天是睡的好的。


 


一方面,是因為拔了牙之後,還在痛。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很痛了,但是還是有點難受,不是很好睡。


 


再加上,擔心新買的手機,又突然給我鬧鐘不響。


 


怕錯過孩子考試,和上課的時間。


 


所以整晚都是睡睡醒醒的。昨天晚上,也是這樣。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們樓上的印度朋友,


 


不曉得是在煮,還是甚麼的。就一直聽到敲打的聲音。


 


而且聲音很大。平時,我都是不喜歡打攪鄰居。


 


除非是逼不得已,我都不會到鄰居家投訴甚麼的。


 


不想讓鄰居覺得,我們是難相處的。不過,昨天也真的有點過份。


 


有看Lily文章的,就知道,上次樓下的鄰居,就以為是我們家的小孩,發出的吵鬧聲。


 


孩子的爸爸,便起來看,我們樓上樓下的鄰居,都已經關燈睡覺了。


 


就只有那家印度人,而且,每次吵雜聲,都是他們那裡來的。


 


所以,孩子的爸爸,便從我們家廚房的陽台那裡,喊了他們幾聲。 


 


沒一會兒,就沒有聲音了。


 


 


 


今早起來,五點半,就聽到吵架的聲音,而且很大聲。 


 


Lily最怕看到人家打架、吵架。


 


小的時候,家裡抓到小偷,都不忍心看到家裡的男人打他們。


 


我都會求爸爸和哥哥放掉他們。 


 


早上,應該只有女人在吵。聲音很大,我心想,他們家有一個女兒。


 


女兒大概也和我們家老大一樣大,十多歲。也許是擔心女兒的事,所以才起爭執吧?


 


因為吵的是印度話,Lily還沒那麼厲害,會聽印度話。


 


不過還好,半個小時,就安靜了。


 


希望不要吵架,不要打架,大家平平安安,和和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