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馬來西亞,新山市區,一個很有名的小吃街。


 


這條巷子,是在兩拍店鋪的後面。而且,是很長的一拍。


 


以前,是在大路,印度廟前面,一個白天時停車場,


 


晚上,就讓這些檔口,販賣小吃的地方擺檔的。


 


後來,市政府,為了要美化新山市區,便把他們遷移。


 


之前,遷移到停車很不方便的舊巴士總站。


 


在那裡,生意並不理想,大大的影響了小販的生意。


 


之後,才遷移到現在的地方。雖然不能擺放很多桌椅,但是生意還算不錯。


 


有很多攤位,都是我從還沒結婚,便光顧到相愛、結婚、生子的呢! 


 


好幾攤,是從父母親在做,一直到,現在是孩子在做。


 


 


 


最近,一直想把夜景拍好。那天晚上,在這裡拍照的時候。


 


一位大叔,一直唸我,叫我不要拍,人家在吃東西。 


 


這位大叔,只是一位打包了食物,應該是在等人的顧客。


 


Rita叫告訴他,說我是記者。當天晚上,我和孩子,大包小包。


 


小孩很累,都坐在階梯那裡,一點也不像記者。 


 


所以沒有理他,他越說,我就越拍~ 


 


Lily就是這樣,壞壞。 


 


 




 


 


那天光線調到最亮,也不過這樣而已。 


 


這裡有華人、馬來人和印度人的攤位。但是由於馬來人是不吃豬肉的。


 


所以,馬來人和印度人的攤位,是在一起的。


 


華人的,就在另一邊。可是,華人的攤位,是最多的。


 


 





 


 


這是買蛇肉、蛇血、蛇湯的攤位。跟蛇的,甚麼都有。


 


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一直都在這裡。每天晚上,都會有一系列的魔術表演。


 


其實,就是江湖賣藝。耍一些把戲,然後賣一些藥甚麼的。


 


不過,對來歷不明的藥物,我們都不敢興趣。


 


以前,有一段日子,孩子的爸爸,是做夜班工作的。


 


為了打發時間,我都帶孩子來這裡,看他們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