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呀,Lily有在回教保險公司,上了幾個月的班。


 


相信有看過文章的格友,知道,Lily也因為工作的事情,有發表過好幾次的文章。


 


其實,我的Leader,她一心想栽培我,想我成為她的助手。


 


因為Lily以前有做過保險代理,而且有考過保險的執照。


 


她說,我比較touch到她講的話,而且很多事情,跟我講一遍,我就了解了。


 


不過,她就是不明白,我給她的information。


 


之前,我有一個顧客,她是有case的,之前動過一個手術。


 


由於在開戶口的時候,我不知道,原來有case的顧客,公司是會額外加收一些保費。


 


所以便沒有跟顧客說。坦白說,公司也沒有告訴我們。


 


這樣,這個顧客,她的老公也開了戶口,不過不是跟我開的。


 


那她的老公,是有糖尿病的。當她知道有case的顧客,是要另外加保費的,就很不爽。


 


昨天,她差不多要十一點,才打電話給我。


 


那個時候,其實應該是在床上,準備要睡覺的了。


 


可是昨天的網路一直不順,那個時候,我還想快點把文章和一些email看完。


 


以下是我們的談話。


 


她:妳再做甚麼?


 


我:準備要睡覺了。


 


她:這麼早?


 


我:明天五點多要起來,是應該這個時候睡覺的了。有甚麼事嗎?


 


她:沒有啦,很久沒有聯絡妳。這個星期五有課上,要不要去?


 


我:幾點?


 


她:晚上八點。我們七點多過去。


 


我:應該OK 的。對,我那個有case的顧客,她很不高興,因為在開戶口的時候,


 


  我們沒有告訴她,有case的顧客,是要額外加保費的。她說,她老公的,應該不要了。


 


她:妳跟她說,我們不知道。


 


我:我們哪裡可以什麼都跟顧客說不知道的。


 


她:哎呀!妳沒有算那個。。。。


 


我:我知道,如果跟其他保險公司比起來,我們的條件,當然是不錯的。


 


  問題是顧客很不爽!當然,我們有把我們的好處跟顧客講,問題是顧客的立場,


 


  跟我們不一樣。他們認為,我們已開始,為了賺錢,就欺騙他們。


 


她:妳沒有跟他們講,其他的保險公司,也是用這種手段。。。。。。


 


其實呀,她就是很明白,有很多人,就是不高興,不管我們怎麼說,他們的心理,


 


就是認為被欺騙了。其他公司是其他公司的事。我們不能說一句不知道,


 


就把責任推光光。每次顧客有問到一些問題的時候,她都叫我跟顧客說不知道。


 


只能說這家公司,只會培訓員工怎樣不擇手段賺錢,卻不懂得栽培員工產品上的知識。


 


所以,我也沒有跟她講多多,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