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樓下的新住戶,早上便來安裝冷氣.


 


昨天早上,來安裝窗簾.


 


我便在想,為甚麼不一次安裝完.要分幾次來?


 


然後,便和老公說,不曉得,今天他還會不會,又來安裝甚麼的?


 


哈哈..真的是烏鴉嘴.今天早上,真的就來安裝東西了 


 


 


 


樓下的屋主,很拽啦!!


 


自從他樓下的住戶搬走以後,他來收房子.就投訴很多.


 


自己的信箱壞了,他居然去拆別人家的,來裝自己的 


 


來看房子的時候,明明樓下就有很多停車位,他總是愛停到妨礙人的地方 


 


是怕人家,不知道他開的是名車哦 


 


今天,應該會有新鄰居搬來了 


 


 


 


其實,他也不是很早來啦.


 


只是,我們的生活作息,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他來安裝東西的時候,我和安安,連Bingo都還在睡覺 


 


這幾天,也因此早起了 


 


 


 


這個星期,我想,馬來西亞的天氣,應該是破表了.


 


從幾天前,便開始熱得受不了.


 


而且,是那種,被太陽曬到,皮膚會刺痛那種 


 


昨天,也是特別,特別的熱.結果,放了一個室外溫度計到外面.


 


早上10點左右,溫度居然飆升到36度 


 


還沒,還沒,12點左右,再去看看,竟然是38度  


 


 


 


以為,打開家裡的窗門,室內的空氣會順暢一些.


 


結果,把房間的門也打開.怎麼知道,是熱空氣不斷的進來 


 


我就像,站在一個烤箱的門口 


 


相反的,把所有的窗門都關上.還能保住室內的低溫度.


 


還好,還好,今天的天氣,沒有那麼熱了.只是有一點悶.


 


 


 


下個星期,就要到東海岸了.


 


聽小紫說,那裡,是熱到不行.


 


她一直告訴我,她現在很黑.被海風吹黑了,不敢出來見人 


 


等一下,還是明天就知道了.


 


因為她今天早上回來了,現在在巴士上.大概5點就到新山了 


 


 


 


這一趟,是生態之旅.希望能完成我們看海龜生蛋,或小海龜甫化的願望 


 


還有,肯逸湖週邊的幾個旅遊區.


 


和小紫見面以後,在計畫,甚麼時候她沒上課,要和我們一起出去.


 


她說,她學校宿舍外面,有很便宜的果汁.


 


一杯,才馬幣1塊半(台幣15).在新山,絕對,絕對是找不到滴 


 


還有唐人街,買好吃的土產.


 


 


 


今天早上,媽媽去阿姨家,幫她看房子了.


 


等一下,怎樣都要去看看.沒有時間,也要打個電話去.


 


還有爸爸,一個人在家.雖然有哥哥可以望一下他.


 


但是,很擔心他每次自己去買午餐(媽媽在家,媽媽有煮),遙遙晃晃的.


 


曾經就遇到,去買東西的時候跌倒,還不止一次 


 


昨天,還特地買了煮咖哩的材料,去媽媽家煮.


 


我老公說,我煮的一點也沒有我老媽煮的好吃 


 


所以,叫媽媽煮,我當助手囉 


 


 


 


坦白說真的,我老公,是比我,對我父母更好.


 


因為,在我們幸福的日子.父母都是無私的付出.


 


更沒有分,女婿,還是兒子.


 


每次出門的時候,我老公都會想說,叫我媽媽一起去.


 


每次買東西的時候,都會想到,買給我父母.


 


只是,我認為,父母現在真的有年紀了.


 


去太遠的地方,我是真的擔心媽媽會累.


 


所以,我每次都跟老公說,不是不想帶媽媽去.


 


只是,一下要坐幾個小時的時間.她會很累,她不像我們,還年輕.


 


其實,也不年輕了 


 


有的時候,去吉隆坡,3-4個小時的車程,我和孩子也是喊累的.


 


一句話,就是擔心他們的身體不能負荷.


 


 


 


還有就是,每次去吃東西過後,會去媽媽家,


 


老公一定說要打包一堆食物去給父母.


 


我都反對,在反對.但是,是看情況啦!


 


因為我媽媽有血壓和膽固醇過高,再加上,老人家,很多食物都不能吃,或少吃.


 


為了他們的健康,再加上我們的飲食習慣.


 


 


 


每次吃的,不是油的,就是炸的.在外面吃,有甚麼食物,是營養的?


 


而且,我父母吃飯的時間,跟我們不一樣.


 


他們很早便吃早餐了,午餐和晚餐,也是很早便煮好.


 


也許,我們再吃早餐的時間,他們已經吃午餐了.


 


不想每次買了食物回去,他們吃不完,還是吃不下,留到隔天.


 


吃隔天的剩飯剩菜,也不營養啦.


 


 


 


這是今天,Lily的碎碎唸.


 


還是要呼籲一下,請各界趕快一起來幫台灣.


 


不要讓慘劇,繼續的擴大.讓人間的愛,繼續延燒.


 


風雨無情,人家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