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精神好多了,也有了胃口,想喝咖啡了!


 


病的這兩個多星期,一杯咖啡都喝不下。


 


舌頭,總是被厚厚的一層舌苔覆蓋著,甚麼食物都吃不下。


 


看了醫生回來,其實我只吃了3次要而已。


 


如果沒有痛,或是可以忍耐的情況,我多半沒有吃藥,就好好休息。


 


在生病的這段期間,真的謝謝身邊除了朋友的關心,還有很多格友的加油和打氣聲。


 


病想不好,都不行啦!


 


所以在這裡,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我的格友大部分,都是台灣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很有心在交Lily這個朋友的。


 


所以呀!Lily真的很高興,晚上睡覺的時候,也特別甜!


 


上個星期,我和鳳霞,就談論美蘭腦癌的事情。


 


她告訴我,像這類癌症病人的痛,是我們不能夠了解的。


 


我的經歷就是,我雖然很辛苦,但是怎麼也沒有他們辛苦吧!


 


可以想像,他們在發作的時候,真的寧願自己死。


 


所以生病的經歷,就是讓我經歷到他們的痛。


 


我為繼續為我身邊的朋友禱告,希望他們有病的能得到醫治,沒病的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