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壓力,才造成我一直頭痛?


 


問問自己,確實是有一些事情,還需要我去煩的。


 


可是一向以來,我都是這樣面對。為甚麼,最近我老是頭痛呢?


 


昨天看了醫生回來,吃了藥,我就去睡覺,從2點多睡到5點半。


 


起來的時候,都還好好的,雖然算不上完全沒事,可是還能煮飯。


 


今天早上,也是好好的。可是到了下午2點多,就會開始頭痛。


 


難道真的是壓力造成的嗎?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想不出,到底是甚麼原因,令我一直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