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我的好朋友,告訴我,她的好朋友,腦部生了一顆瘤。


 


這顆瘤,不能動手術,只能化療或電療。由於知道化療是一條艱辛的道路。


 


基于本身是基督徒,所以選擇不就醫,單憑禱告。


 


前幾天,朋友告訴我,她的好朋友,又照到腫瘤邊有多一顆腫瘤。


 


而且,化療的話,也最多只能活兩、三年。


 


這位朋友,在生病以後,便一直處於氣餒的狀態。


 


所以朋友想問我有甚麼抗癌湯,或是食譜的。


 


對我來說,一個癌症病人,除了在飲食習慣上,要做出調整以外,下來就是心態。


 


如果心態是積極面對病魔的話,還好過甚麼靈丹妙藥。


 


我也知道,說是容易,做起來難。但是,還是希望這位朋友,能勇敢的站起來。


 


兩年也好,十年也好,在活著的時候,就應該珍惜上帝給我們的每一天。


 


美蘭!我會每天為你禱告,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