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比较喜欢,而且可以看很多很多遍的VCD。


 



 


这是一系列中国篇,有告诉我们,基督教和中国的故事。




 


这是我圣经朗读MP3,有时候在工作的时候,没有时间看圣经,就会用听的。




 


天作之盒,是由蔡少粉和谢君豪主演的。


故事是说,有一个人,仍寻找不到生命的至爱,有人踏遍天涯海角,却难寻找心中的[绝配]。


两个用心去拥抱病患者,有着非凡抱负的医生,用爱去编造一个又一个能盛载千金重担的盒子,


以感动去医治受伤的心灵。


整天理头苦干,梦想考进澳洲医学院胸肺科的Joanna,一直将成败得失看的甚重,直至遇到Albert,


她的生命才开始改变,懂得一爱医治受伤的心灵;尽管Albert患上不治之症,


尽管自己因救人而染上疫症。两个人,一个小盒子,随着命运之轮慢慢传动,


用生命感动世界。或许,在彩虹的另一端,他们正在手挽手。


 


天地孩儿,是由香港多位艺人演出。


每个生命的出现,都是一亿份之一机会的选择。由细胞形成细小而精密的脑袋、心脏、身体及四肢。


每个星期胎儿的身体都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每个胎儿形成的过程绝对是一个伟大的神迹!


从胎儿形成到离开尘世,人若知道生命的真相及目的,就不会枉过此生。


 


挪亚方舟,数千年来冰封于亚拉猎山绝岭之上,是人类历史上最神秘之谜团。


一个库尔德族人隐藏四代的秘密,揭开方舟藏身地。历史上首队华人探险队进入绝密军事禁地,


最近距离拍摄;制作队于亚拉猎山4200米的超自然经历,独家片段全球爆光!


 




 


生命因爱动听,中女主角Tracy乃根据陈淑贤小姐生前的真实经验改编,


本制作在她离世前一年远赴澳洲摄制,极其感人。拥有所有平凡女人的愿望,


与所爱的人结婚生子。可惜结婚不到两年,被发现患上癌症,经过辗转的康复及复发,


更被癌症打到遍体鳞伤,但她仍能依靠上帝作战到底,为藉得佩服的“人间天使”。


 




 


一生传奇,只因有祢。“那美丽的仗、我已经打过,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


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


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单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这是艺人乔宏一生的传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