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是大眾書局的書展。


 


大眾書局,是馬來西亞一個主要的書局之一。


 


算是最大的書局吧!


 


所以,在全馬,只要說到買書,都是會聯想到大眾書局。


 


除了一些小地方沒有,幾乎所有的城市,都能找到大眾書局。


 


單單是在我門新山,就有好幾間,還是規模不小的。


 


 



 


這一次的書展,除了書籍的價錢折扣吸引人之外。


 


幾乎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活動和講座。


 


所以每天吸引顧客的程度,還真的是不少。


 


單單是我,一個星期就去了兩、三次。還會再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便讓小朋友,慢慢的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籍。但是先不買。


 


不買的原因,是擔心他們在急速的情況下,買了不合意的書。


 


父母能買給他們的,是有限的。現在的書本,很高價。


 


所以希望有時間讓他們慢慢挑選。


 


看過一遍以後,回家再想想,到底哪一本是自己喜歡的。


 




 


老大,最喜歡歷史、科學的書籍。所以便選了這本"世界神秘現象"。


 




 


這隻老鼠,是老鼠記者"Geronimo Stilton"。是義大利一本很暢銷的兒童書籍。


 


那天的活動,是讓顧客可以免費和這隻大老鼠疫起合照。


 


照片沖洗了,商家會寄給我。


 




 


樂樂選擇的,就是老鼠記者的期中一本書。


 




 


我呢,去了兩次,都是看中這本"Jim Rogers"給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


 


我相信,這本書,會讓我有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