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8月中的時候,我們就曾經上了一趟吉隆坡.


當時,就很想帶孩子,到國家科學館看恐龍展.怎麼知道,因為遇到了開齋節,科學館閉關.


8月底,再上去的時候,便打算,帶孩子去看看.


我家的老大,在抵達吉隆坡的時候,就給我扭到腳.


結果,腳踝腫得好厲害.我還想說,隔天的科學館,是去?還是不去?


但是,這一次的恐龍展,為期只到10月.在10月之前,不能確定還會不會到吉隆坡.


所以,他還是忍著痛,走這一次趟.真的是辛苦他了,讓我好心疼.




國家科學館的入口處






去吉隆坡這麼多趟,還不曉得,原來國家科學館,已經有27年的歷史.






也不曉得,原來有一個水族區.















這是觸摸池,我們可以觸摸在池裡的生物.






我好喜歡這個水族館,因為我喜歡海魚.我知道海魚不容易飼養,加上飼養海魚,會造成海魚會被濫抓,所以自己不養.


































管理員正在和大家玩遊戲,做科學示範.






我和孩子在這個區域,玩好久.






火山解說





這裡大肚子的裡面,是講述寶寶是如何孕育出來的一個圖片區.







人體器官的構造.







這個琴鍵,必須用人體的力量,把聲音發揮出來.






遊樂區,是安安的最愛.







這個也超級好玩的,把自己的樣子,身體給壓下去.後面將會呈現出,一樣樣子.












這個實驗,是讓我們把顏色唸出來,而不是把字唸出來,有一定的難度.










紅色S和N的東西,是磁鐵.小小黃色的,是上面的指南針.當我們轉動磁鐵的時候,所有的指南針,都會跟著移動.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