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小虎這麼一說,寶貝更是搞不清楚狀況。誰會在這個時候,為寶貝解決眼前的難題?不曉得當中,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寶貝傻傻的看著小虎,真的不清楚,他想表達的意思,他話中的內容。


小虎坐在床上,很不耐煩的說:‘寶貝姐,昨天妳的藝人男朋友,不是帶了一個,很有勢力的人士到了社團,把事情都解決了嗎?妳現在是在玩我嗎?’


寶貝很驚訝的說:‘什麼?藝人?有力人士?到底是什麼意思?’


小虎:‘寶貝姐,我今天清晨才回到家,現在還不到七點,我還想睡。’


寶貝:‘說清楚了,就讓你睡,有什麼難的。’


小虎:‘寶貝姐,社團以後都不會去煩妳,妳放心啦。’


寶貝:‘小虎,剛才你說什麼藝人,什麼有力的人士,我是一點也不明白。’


小虎:‘那個叫什麼凡的,妳很喜歡的那個男藝人。’


這一次,寶貝更驚訝的說:‘你是說非凡嗎?’


真的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小虎馬上說:‘對,就是那個叫非凡的,帶了一個很有勢力的人士過來。沒有想到,妳以前就那麼喜歡他,現在,還真的讓他上釣了,真有妳的。’


寶貝:‘真的是他嗎?’


小虎:‘真的,騙妳幹嘛。’


 


這下,答案已經很明確,不需要和小虎證實些什麼。眼前,她只想釐清事情的真相,寶貝沒有回應小虎,沒有給小虎什麼交代,寶貝便匆匆的離去。一個早上,小虎是被這個女人,搞得他莫名奇妙。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簡直,就不把小虎放在眼裡。不過,寶貝一向來,都沒有把誰放在自己眼裡。見寶貝離開了,他又躺回去倒頭大睡。


寶貝離開小虎的家以後,先是在車上,打了個電話問非凡目前的位置。一大早,非凡能在那裡,當然是在家裡。寶貝沒有告訴非凡,自己現在正要前往他的家,也沒說找他的原因。知道非凡在家裡,寶貝二話不說,快速的將車子開往他的家。這麼早,就接到寶貝的電話,非凡覺得很奇怪,她又沒說明,有什麼事情,讓非凡摸不著頭緒。


說來,他們已經好幾天沒有見面了。一大清早打電話給他,這個語氣,好像有一點奇怪。可是,非凡卻說不上,是怪在那裡。既然,都已經起床了,非凡不想賴床,便去洗澡。等洗澡以後,才給寶貝回電,問她是否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非凡才從浴室梳洗出來,門鈴就響起來了,他才開門,寶貝一見到他,便很生氣的責備他。


其實,寶貝是心疼非凡,擔心他碰到社團的事情,會讓他帶來麻煩。之前,寶貝就已經讓他,不要干涉她的事情。寶貝沒有想過,非凡還是介入了她的事情。萬一,非凡界入的消息外傳了,那可不得了。這可是,會影響他的演藝生涯。


寶貝:‘我不是叫你,不要再管我的事情嗎?你現在是幹什麼,幹什麼去社團?’


 


本來,非凡還想對寶貝隱瞞。但是,寶貝這麼聰明,他不可能瞞得了多久。看來,今天他若是不承認的話,寶貝會把他殺了。已經兩天沒有見到寶貝,這麼難得見到面,她卻是氣呼呼的樣子。想念了寶貝兩天,雖然見她很生氣,非凡還是想先擁抱她,才向她解釋。非凡走進寶貝的面前,想將她擁進懷裡,卻被寶貝用力的推開。她想知道的答案,非凡還沒有回答,她好生氣。


寶貝:‘還沒回答我之前,不要碰我。’


‘好啦,我說。’見寶貝氣成這個樣子,在告訴寶貝之前,非凡握著寶貝的手,他牽著寶貝的雙手,才繼續說:‘不想妳不開心,所以還是插手了,事先沒有告訴妳,是我的不對。這幾天,一直見妳悶悶不樂,我真的好心疼,寶貝,我真的不想妳那麼痛苦。’


 


非凡的舉動,令寶貝好生氣,又感動。寶貝狠狠的瞪著非凡,壓抑了許久的情緒,在聽到非凡這麼偉大,為了自己,鋌而走險的付出,她開始熱淚滿盈,淚水不停的在眼眶中打轉,就快滿溢。寶貝眨一眨眼睛,淚珠斗那麼大的滑落,看得非凡更是心疼,輕輕的將她擁入懷抱。


非凡在寶貝的耳邊輕聲說:‘寶貝,自從發生了子游,答應成為接班人以後,妳整個人,變得好沮喪。好像,全世界都毀滅了,只剩下妳一個人。妳知道嗎,見到這樣的妳,真的令我好心疼,疼到,不能呼吸。我只希望幫妳,讓妳的笑容,再一次出現在妳臉上。我知道,妳擔心我,不想我介入黑道的事。但是,身為男朋友的,如果對女朋友的事情,可以置之度外的話,還像話嗎?’


 


非凡的話,又再一次感動了寶貝。這一次,寶貝忍不住,讓眼淚一直落下。她緊緊的抱著非凡,壓抑了這麼多天的憂鬱,終於爆發了。今天,無論如何,她要痛痛快快的哭一場。雖然,寶貝很感動,但是,她也很為非凡擔心。擔心他因為處理寶貝的事情,會惹禍上身,會讓公司知道,受到處份。


在寶貝的心裡,真的有太多、太多為非凡憂心的。為什麼,事情總是不能兩全其美?為什麼,當他們解決了一個問題,卻很有可能,會面對另外一個問題?萬一,真的讓外界,揭發了非凡,牽扯到黑道。萬一,因為這樣,非凡讓公司冷藏起來,那該怎麼辦?寶貝想到這裡,便不禁的害怕起來。她真的不值得,非凡為她這麼犧牲,和這樣的付出。


寶貝抬起頭,看著非凡,然後把自己的雙手,套到非凡的脖子上。非凡見寶貝的眼淚,還殘留在她的臉上,便輕輕的將它擦拭。寶貝墊起腳跟,很用力,很用心的往非凡的嘴唇上一吻。把自己對非凡的感激,和感情,重重的落到非凡的身上。這樣一個,能為自己付出,和愛護自己的男人,真的讓寶貝,能完全的擺上,將自己,完全托付給他。


自從,豹子離開以後,寶貝就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邊,還會出現另一個男人,還是她心儀的藝人。本來,她只想一心一意的,將幾個孩子帶大,教育他們、栽培他們。因為非凡的出現,令她人生的計畫,有了小小的改變。和非凡,從一開始就爭執不斷,一直到,他們投入這段感情,過程可以說是歷經艱難。


 


現在,寶貝放下,和非凡爭執不斷的過去。將自己想向非凡表達的愛意,用親吻來取代。今天的寶貝對非凡的親吻,讓她放下防備的心,是全程投入的。這一點,非凡感受得到。非凡將寶貝,抱到上床去,在用自己,最溫柔的心,來打動寶貝。在非凡的面前,寶貝顯得很羞澀,但是,她願意,配合非凡所有的舉動。


非凡讓自己的親吻,同時重重的落在寶貝身上,寶貝也一一的,回應非凡的每一個熱吻。寶貝感動的心,讓她在和非凡擁吻的時候,淚水不斷的落下。本來,他們兩個人,也沒有打算,有什麼越界的行為。但是,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他們親密的關係,就在這麼不知不覺中發生。


當非凡,把自己的熱吻,落在寶貝的脖子上,寶貝幾乎,是處於忘我的境界。從她口中,不斷發出的的呻吟,讓非凡的情緒,也跟著進階。不曉得什麼時候,非凡的手,已經落在寶貝的乳房前,還做起了挑釁的動作。寶貝也沒有任何抗拒的舉動,想阻止非凡的手。這是寶貝從來未曾感受過,覺得和非凡這樣的互動,她還能接受。


一直到,非凡為寶貝抽絲剝繭,寶貝,都沒有想阻止非凡的意思。一方面,是寶貝太投入,沒有留意到,非凡為自己寬衣解帶的環節。等到,自己赤裸裸的,展現在非凡的面前,寶貝這才意識到,自己,從來沒有抽絲剝繭,赤裸裸的展現自己的身體,在別人的面前。即使,是和相戀多年的豹子,也不曾見過。


而且,她也從來沒有,接觸過,一絲不掛的男人。不過,寶貝並沒有抗拒的意思。和非凡親熱的時候,寶貝是血脈沸騰到極點,緊張得她,整個身體緊繃起來。但是,她知道,非凡會溫柔的對她。寶貝也相當期待,自己和非凡有進一步的發展。只是,目前和非凡的進展,卻讓一向來,大剌剌的寶貝,在非凡面前,變得嬌滴滴。


非凡一直不曉得,自己是第一個,接觸寶貝身體的男人。他一直認為,寶貝跟在豹子身邊這麼多年,和豹子的關係,又那麼要好。按理說,他們的關係,應該已經發展到床上去了才對。他並沒有嫌棄寶貝的意思,他本來,也不是第一次和女生發生性行為。只是,他沒有想過,今年二十八歲的寶貝,還是處女之身。


 


對寶貝來說,這是愛的初體驗,感覺很好。她終於明白,什麼是慾生慾死的境界,讓她願意,在嘗試多一次。一場激情過後,在寶貝的心裡,是充滿喜悅,和甜蜜的。但是,這畢竟是寶貝的第一次,讓她很害羞,不曉得應該如何面對非凡。讓她,真的連抬頭,也抬不起來,沒有勇氣望著非凡。


寶貝把頭,窩到非凡的胸膛,緊緊的貼著他。她好擔心,當非凡望著她的時候,會令她喘不過氣,呼吸停止跳動。這樣貼著非凡,可以迴避非凡的眼神,是最安全的動作。得知,寶貝是處女之身,非凡感到很錯愕。他錯愕的原因,是因為,他扁低了寶貝,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在認識寶貝的時候,他就一直認為,寶貝是一個不檢點的女生。之後,和寶貝擦出的火花,讓他對寶貝這個女生,慢慢的了解。關於寶貝的清白,本來在這樣的年紀,就已經不可能,還有任何矜持。難怪,當初非凡在質疑寶貝身份的時候,寶貝會這麼生氣,這就是寶貝生氣的原因。


原來,生活在黑道當中的寶貝,是一個,這麼潔身自愛的女生。不愧非凡,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不過,非凡的心裡,還是充滿著好奇。現在,怎麼還有女生,戀愛這麼多年,還能這麼矜持的。對非凡來說,這麼矜持的女生,現在根本就不可能存在。這應該,可以列入被保護動物,簡直已經瀕臨絕種了。


也許,是非凡自己低估了寶貝,寶貝本來就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生。她不會讓別人左右她、為難她,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這不只是,寶貝對自己清白的矜持,也是她對處理事情的矜持。非凡緊緊的摟著寶貝,還是好奇的問了寶貝,關於她處女之身的秘密。雖然,有點難以啟齒,但是,非凡還是問了。只是,他問得有些坑坑疤疤而已。


非凡:‘嗯,寶貝。’


‘什麼事?’寶貝稍稍的抬起頭,看著非凡。


非凡:‘這個,怎麼,跟了豹子這麼久,還是,還是


被非凡這麼一問,寶貝更是害羞得不得了,結結巴巴的說:‘怎麼,怎麼問人家這樣的問題。’


非凡:‘妳好像,還比我大兩歲吧?’


寶貝:‘大兩歲又怎麼樣?’


非凡:‘只是,好難相信,都二十八歲,還是


再問這樣的問題,寶貝可要生氣了,她賭氣的看著非凡,然後說:‘楊非凡,是不是想說,我是老處女?再說這個問題,我就不理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