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起床以後,便失眠  


一直耗到今天早上7點起床.安安上學了,接近8點的時候,才補眠一下.


怎麼知道,那個葉夏天,上了床.瞪大著眼睛看我.


牠心裡一定在想,媽媽,天亮了,起來跟我玩 


我不理牠,牠便開始咬我的手.


最後,我當然是敵不過牠,投降 


不到一下下,牠發現了好玩的玩兒.一隻大眼蒼蠅,誤闖我家.


牠從客廳追到房間,又從房間追到廚房   


結果,蒼蠅跟我進了廁所.那超大飛舞聲,真的真的吵死人 


我拿了電蚊拍進去,左拍,右拍,都拍不到  


後來換一個方式,拿布亂亂打.把我今天應該花的力氣,都花掉了


最後,大眼蒼蠅還是敗在我的電蚊拍,然後被我丟進馬桶,沖去糞池,人類勝利


我呢?經歷一翻作戰,餓到不行.2片烤麵包+咖啡不夠.在煮一包快熟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